2007-05-11 18:39:42玥玥 *

海 洋 之 星 《 短 》

  短 -- 海洋之星

  一位男孩和女孩,交往了兩年,感情非常的好。但是,女孩不幸的得到了白血病,讓人意想不到……

  男孩和女還曾經約定過要一輩子在一起,很可惜,女孩並無法完成這約定。

  某一天,女孩昏迷了……原本很活潑的她,現在,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昏迷了好幾天。

  原本標準的身材,現在變成瘦弱的身體;原本粉嫩的臉色,現在變成蒼白的臉色……男孩一直在旁邊守候著她,每天一直跟女孩說話,但是女孩一直都沒有回應,男孩還是依舊的跟女孩說話。

  經過女孩昏迷五天後,女孩醒了。她沙啞的聲音,聽起來很脆弱,使男孩有點心疼……

  「小彥……你……到我家從……我的櫃子拿……東西好嗎?」

  「東西?可是這樣沒人照顧你呀!」

  「我睡……一下就好,拜託……幫我拿來……」

  「好吧!」

  男孩跑出了醫院,到了女孩的家,經過女孩的母親同意後,馬上到房間,打開女孩所說的那個櫃子。

  打開後,看到了一個盒子,打開必須用密碼。男孩拿著盒子,趕緊回到醫院。

  回到了醫院,男孩看著女孩一直注視著白色的天花板,男孩慢慢的走到女孩的病床上,把盒子交給女孩。

  女孩慢慢的接過盒子,轉動了密碼,打開後,則是一對戒指……

  「小彥,是否可以為……我戴上這枚戒指……」

  「這……當然。」

  男孩拿起了女戒,慢慢的套上女孩的無名指,而女孩也幫男孩套上了男戒。

  「永遠……不分開。」女孩笑了!但是笑容沒跟以前那麼的燦爛。

  「這對戒指……名叫海洋之星,代表……永遠……」

  「好了!妳不要再說了!休息吧!」男孩撫摸著女孩的臉頰,便親了一下。

  女孩要求男孩回家休息,明天再來就好,男孩為了不讓女孩擔心自己,只好先回家休息。

  隔天早上,男孩接到女孩的母親電話,電話裡,女孩的母親的聲音很沙啞,心想覺得出了事情,並馬上前往了醫院。

  到了醫院,看到了女孩的母親,看女孩的母親眼框都已經紅了……

  「小夢她……」

  「小夢怎了?」男孩有點擔心。

  「晚上時……帶著笑容走了……」女孩的母親哭的更大聲。

  「什麼?不是才好好的嗎?怎麼……」男孩嚇到,淚水也慢慢的湧出。

  「這……是小夢寫給你的信,你看一下吧!」女孩的母親把信轉交給男孩。

  男孩打開信--

  『小彥,不!應該要說老公。

  不要哭泣唷!我會在天空上化成星星看著你的。

  對不起……無法遵守我們之間的約定,無法一輩子和你在一起。

  謝謝你,為我套上了戒指……

  我不是跟你說過戒指的涵義嗎?

  名叫海洋之星,代表永遠。

  所以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不管是近還是遠。

  如果有緣,或許很久以後還會在見面……

  我愛你,老公。

              小夢 筆            』

  男孩看著信,女孩所寫的信,字並不是很整齊,她一定很努力的寫……

  男孩相信女孩在旁邊看著他,所以他不哭泣。男孩看著自己手上的無名指,這戒指代表女孩和男孩。

  雖然女孩無法遵守約定,但是男孩有了女孩的回憶,已經足夠了!

  海洋之星,是男孩和女孩的約定,來日或許還會在相見。

  女孩,會化成星星,看著男孩,保護著他。

  男孩,也一直相信,女孩一直再看著男孩。

  

         --海洋之星代表著永遠。

    男孩和女孩的約定,由海洋之星代替。


             《海洋之星 完》

  --* 公告

  結尾好像有點爛

  編的不太順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