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9:45:43mei

天空 漸漸變灰 ,,,


對不起 ...


我沒辦法做什麼 


我只是一個學生

我也想分擔 ...

但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 



每次打電話給你 都為了同樣的事 

而那也是我最不想講的

最不想對你講出口的



你和越來越聲音變得憔悴...


她也是 ,,,




我看了很難過。


該怎麼辦 ...  ?



現實












- - - - - - - - - 


我的天空 漸漸變灰

顏色漸漸淡掉

連唯一的灰色也要消失了...



空白











pic 楊楊 (我喜歡這張的背景)

沒有星星的夜晚 至少有路燈照明 我的世界 一點光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