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1:07:18--

--*管萱萱,,

管萱萱昨天心情不好,
哈...

然後我安慰他一下,
我下線之後,他就打了這個狀態-///-


真害羞,
三八萱,
我們是好朋友呀
所以,

妳難過我會讓妳開心
妳開心,我也會陪妳大笑

平常的我會一直狂損妳
可是,那是因為我們是朋友

然後我們大家聽了都會一直笑,
都自己人阿!
所以都不會怎樣...

三年耶,要同班三年
好好相處吧!

文賢,我,他口,妳,偉捷兄

我們幾個是"姊妹"

哈哈哈哈
so...

有事要跟我說
難過,高興.
都要跟我說

我想聽妳說,
因為我們是朋友:)




pic管萱萱,

我幫妳做的耶!!
很可愛吧!
有沒有感動?

這篇是給妳的耶!!


06/9/5.罐頭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