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10:40:48冏男孩

河童

因為持續掉髮,他終於去看了醫生

醫生診斷是雄性禿,必須一輩子服藥

而且不能根治,只能延緩掉髮

他最近問我,他該不該吃減緩掉髮的藥


我反問他:

你甚麼時候才要恢復,繼續吃HIV的藥


他說:

他不願意很快就頭髮掉光,變成河童(地中海禿)
就算會死有要帥帥的死去
先考慮吃減緩掉髮的藥,只於HIV就再說吧!!

我呢,只能尊重他的決定

心理很想再次囉嗦的告誡他:

作息要正常,別熬夜
飲食要正常,別老是吃油炸食物
多運動,別老是不動
少喝酒,飲酒適量就好

但我還是沒說

如果他能做到這些,加上持續按時服用HIV藥物

我想他能活得更久


他常說:

他很孤寂,沒人要
所以活那麼久幹嘛
要及時行樂,當下過得快樂就好
哪一天病發了,就會去自殺


親愛的,加油!!

希望你過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