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0:57:22SmiLe洨尾o

新年快樂

響往的2009/1/1 已經不遠啦 ♥♥

不知道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的興奮啊 ♥♥

我現在整個心情就是很開心 ♥

在這邊 柯蟲我 要祝大家:

(( 新年快樂 事事順利  )) ☆

希望 大家課業進步 愛情順利 啦 ♥ ///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 夢想成真 因為看到你們大家笑 是我最大的願望了 !

希望你們大家能幫助我 讓這個夢想實現吧 ♥  好嗎 !

一起來倒數吧 ( 希望大家每個人都能夠以微笑來迎接新的一年嚕 ) ☆

 

╭╮★╤╗◎╤┐〃╤※  ╭╮
╰☆╟祝╢╞幸╡╟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年 ★★  快  ★★ 樂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