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9:14:09囧人大魔王

不爽!


囧人現在超超超級不爽!




話說昨天考完還很爽,到今天早上也都OK!

但,

中午跑去燙頭髮,

媽媽媽媽媽啦!

好醜- -+

快掛了....下禮拜要去剪短.....

唉唉!

回到家,被俺爹娘看到,

被臭臭臭臭臭臭罵一大頓...

已經好久沒這麼不爽了ˋˊ

我的頭....................髮...................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噢噢噢,誰來殺了我!!



--------------------------------------------------------------






看到我,不准笑- -+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有空再補上失敗的照片...
------------------------------------------------------------

上一篇:總之,還有20天。

下一篇:劉海.....

駱駝 2007-07-17 16:57:10

你要是用上圖那張臉警告我不準笑
我想我大概永遠也笑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