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13:28:024

我的等待不會停

 
 夜裡總會想起從前
 總會想如果現在我們還在一起
 你現在是不是在我身邊
 是不是正熟睡在我身旁
 是不是給我最熟悉的溫暖
 給我最有安全感的擁抱
 想了想我終究得回到現實
 終究得面對你早已離開的事實
 
 心裡早有個底
 其實你心早就改變
 是我執著的想和你在一起
 是我鑽牛角尖的不肯接受事實
 是我不肯好聚好散
 
 其實我也好想像你一樣
 在我對你惡言相向的時候你始終不肯放棄我
 你的死纏爛打是給我更多愛你的勇氣
 好幾次我也想像你一樣死纏著你
 可是我真的沒勇氣一次次的被你拒絕
 我的臉皮好薄 一次兩次我再也不敢有第三次
 或許我該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念舊放不下
 也該知道男人一旦心變了就抓不回來
 所以我好害怕你不愛我不要我了
 但我無助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該如何挽回?
 
 只不過是想重新來過
 耽擱了一天 一切都變了
 是不是星期二那天我答應了你的挽回
 現在我們也不會這樣?
 
 習慣的手機拿起就是要打給你
 習慣的遇到挫折就是想和你說
 習慣的想你的時候和你說愛你
 現在甚麼也不能我好痛苦
 有愛不能大聲說
 你早已習慣了一個人
 而狠心的拋下我面對浩瀚的人海
 我再一次的跌倒你還會伸出手嗎?
 你玩膩了會不會回到我身邊?
 我等你 就像當初你說你會等我一樣...
 
 我想哭著求你陪我
 我也想傳好多的簡訊告訴你我有多需要你
 可不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