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9:53:144

沒有你的第一天

 
 想說的話真的很多
 可是我卻找不到一個很好的管道訴說心情
 下定決心作出選擇答案卻是令人淚流不止
 不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電話再多沒有一通是你
 簡訊再多沒有一封是你
 縱使身邊的人想辦法讓我快樂
 而我卻還是選擇庸人自擾
 酸酸的感覺一直湧上心頭
 重新規劃的簡單生活還沒開始已經結束
 決定重新好好的再愛一次已經沒有機會
 三年前你陪我走出來
 三年後我竟然要想辦法從你身邊走出來
 我承認我的口是心非
 也承認我曾經給你的傷害
 你亦然決然的選擇離開我卻沒有理有求你留下
 只過了一年一樣的事情又發生了
 當我想挽回的時候你已經離開
 才一天,你的態度改變的令我無法適應
 一年前你也口口聲聲的說只是不想交
 後來也是交了個女朋友只剩我被蒙在鼓裡
 對我撒了謊,是害怕我受傷嗎?
 我寧肯你再一次的將我狠狠的拋下
 也不要你的好言好語讓我自作多情
 你的一句話將我從快樂打入地獄
 在一起三年,只有一年過年是一起過的
 回憶成了我最害怕的東西
 你成了我最脆弱的哭點 
 這一次我需要多久的時間撫平傷痕?
 這一次我選擇了一個人度過難熬的日子
 我不再依賴....
 該長大了,你的離開告訴我不該依賴了
 我決定做很多事情充實自己
 也決定消失在你的世界
 手機我選擇了放在遠方不再緊握
 我怕自己耐不住對你的思念
 謝謝你,我會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