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20:53:46"S mile:)

西門町)))*















今天早上原本可以ㄑ市場搶到一些好貨)))
結果。。
太晚起床了0.0
連鬧鐘都沒聽到___
瞎〔!〕
算了!
而妹呢。。
趕著去參加同學會))
我跟北極小熊就先在家。。









1點多了。。
我們就換好衣服))_
出發去西門町逛逛逛︿ ____ ︿
剛好的...
爹滴。。要去板橋>>所以就順便帶我們去))哈哈>>爽
下車後就跟爹滴 say good bay
後來就去百貨公司找我媽咪))
找完我的媽咪後。。
我就先陪北極小熊回家))
不過..
他家也挺遠的ㄝ))
真夠累..
結果呢!!
我的悠遊卡 -2 >> 媽壓!!
傻眼))
算了>>只好拿零錢了)))*  命苦阿我))












之後又回西門町))
我們倆就去吃日本料理)) ((大觀園))的
好吃拉~
特別是))* 我超愛吃___沙拉豬排飯__
好吃**
結果今天一整天好像都在吃))____*
到了快晚上)) 妹就從士林來西門町找我們兩個))
當然的))ㄑ吃麥當勞>>哈哈XD
ㄋ是不是在說我豬阿))
沒錯! 我很愛吃**
只要是我喜歡吃的我都愛吃))
呵呵**









後來又去百貨公司找媽咪))
因為阿!!
沒錢錢座車車回家呢!!
所以只好拜託媽咪給我們摳摳去座車車回家家))
又再那吃了一些媽咪他們煮的東西才ㄑ座捷運回家__
而小熊則是跟我們反方向))
ㄊㄑ做公車回家哩))









就這樣))**
整個就是想睡覺))
而且又很累累累壓_______^
不過很開心就對了+++
管他怎麼累))






         (一天下來就是給它累) ︿ ____ ︿



上一篇:[[__累。。

下一篇:mp3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