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2:14:37"S mile:)

懶 ~ 就 是 懶 !!

” 今 天 就 是 返 校 日 ” .......




” 好 累 唷 ! ! ...... ”




” 一 大 早 就 遲 到 .... 幸 好 ...老 師 還 沒 來 .....(( 呼 )).. 鬆 ㄌ 一 大 口 氣 .... ”




” 不 過 阿 .. 都 是 捨 麼 ... 數 數 國 國 .... 這 樣 連 續 ㄉ ! 不 會 被 累 死 阿 ! ”




” ( 還 是 ... 只 有 我 會 這 樣 阿 ! ! ? ) 哈 哈 XD ”




” 不 知 道 !! = = ”




” 再 加 上 我 還 沒 繳 錢 .... 明 天 要 ㄑ 繳 ..哈 哈 .. 我 不 想 上 寒 輔 營 !! 決 定 ㄌ ... ”




” 明 天 ㄑ ㄍ 老 師 講 說 ... 我 想 在 家 看 書 ... 所 以 給 ㄊ 今 天 上 課 ㄉ 錢 .... ”




” 這 樣 會 不 會 太 賤 ㄌ 阿 ” ........




” 其 實 ... 因 為 阿 ... 我 們 班 有 ㄉ 人 不 想 上 而 被 逼 迫 上 課 ㄉ .... ”




” 而 我 是 因 為 以 為 要 轉 學 所 以 沒 繳 ... 哈 哈 .. = =”




” 算 ㄌ .... 不 想 管 ㄌ .... 我 呢 !! .... 一 句話 就 夠 ㄌ !!.. ”




” 我 就 是 (( 懶 . 懶 . 懶 )) 哈 哈 XD ...




” 虧 我 還 說 加 油 !! 呵 呵 .. ”




” 不 過 就 算 是 這 樣 還 是 可 以 加 油 抖 !! ” .....




” 哈 哈 .. 希 望 如 此 .... ”

♡_小曼 ) )* 2007-02-10 17:30:51

蚯蚓學姊 *

你要轉學噢?!

怎麼這樣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