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0:45:49 爆爆囍ˇ

☼) 新竹3小時

 
耶?
我都沒發現、
我搭8:03的車go新竹、
搭12:03的回家耶、

我去找笨軒:)、

沒主見的兩個人走在新竹街上、
結論就是、
軒:去哪?
萱:不知道耶、
軒:我也不知道...、
五分鐘過後、
萱:去哪?
軒:不知道耶、
萱:我也不知道=ˇ=、

之後決定去麥當勞吃早餐、
有幾個男孩說:聽說通霄很多正妹、
@@?、
第一次我沒聽清楚、
所以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是“通霄”、
之後男孩又說了第二次、
摁、
連軒都看了我ㄧ下、
應該沒有錯喏、
我冷笑的說:他怎麼會有這種錯覺、
哈、
我覺得通霄的正妹不會出現在通霄、

討價還價的薯餅、
咦、
我忘了最後是不是軒吃掉的、


摁、
我想逛sogo、
but十點半才開、
附近繞了兩圈、
一半的店家都還沒開、
此刻我看見了、
BIRKENSTOCK的招牌、
摁、
它在這、

之後去逛SOGO、
是有週年慶嗎?、
好多人耶、
哈、
一路都很開心、
我會不自主的看著我們兩個上手扶梯的腳步、

逛了一圈、
我後悔了、
ADIDAS的背心、
我後悔了、
LEVIS的褲子、
居然沒有買= =”、
哈、
時間再來一次、
我一定衝去7-11領錢在來、
一次花個痛快=.=、

:目、
之後買冰炫風、
等車車回家喏、
沒有很不一樣的行程、
只有及時行樂、

上一篇:☼) gogo海上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