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1:19:00 爆爆囍ˇ

☻) 拾月陸日颱風天


PIC1:我的包、特地拍來給“澈”同學看的、
先跟班上素描課坐我隔壁的男同學撞包、
之後又在等電梯的時候與學長撞包、
這包、
很撞= ="、
一直都跟男生撞包、
好險顏色不一樣、
可是他們都是咖啡色的耶、
有天小花新買的心愛包包、
也終於撞包了、
他說:我終於了解你痛苦的心情了、
而且...、
我跟“撞包”同學同班、
:<、

我離題了、




今天風大雨大、
可惜沒有太陽大、
在床上感覺一陣陣的震動、
原來我的手機忘記調鈴聲、
是阿芳打的、
沒錯、
一定是叫我提早上班的、
因為怕小紅太過危險、
基於我不想在颱風天怕小紅被吹走後我還要去找他、
我就一點半上班了、
到了下午四五點了、
要交班了、
阿芳對著我說:交班噢、
我驚訝的:交給我?、
阿芳理所當然的說:黑呀、
老闆娘:不交給你交給誰= =?、
= =|||騙人、
我今天不是上中班嗎?、
怎麼變成晚班啊、
所以說我要十點半才能回家囉:(、
呵、
我想媽媽喏、




之後、
有很誇張的忙碌、
摁、
大家趁著苗栗在颱風眼裡面的時候、
出來採購了、
客人不多、
但是大家差不多都買個一兩百塊、
摁...、
我手甩袋子甩到快抽筋了、
天吶一ˇ一、
連客人說:這麼厲害、一飛、就裝進去了、
我都沒有辦法微笑的謝謝他的誇獎、
呵...、




重點來了、




大約八點多的時候、
我已經把麵包都包完了、
賣場也整理的可以了、
突然一位客人、
是一位中年婦女帶著一個高大的男子(應該是母子)、
THEN...、
婦女:我覺得你好面熟、
萱:(我睜大眼睛看著她愣了五秒鐘)、
接著、
萱:(恍然大悟的)老師~~~~~~~~、
老師:呵、你認出我了呀、
萱:老師、你變了一ˇ一、
老師:應該是頭髮吧、哈哈、
萱:哈一ˇ一好久不見喏、
老師:你可是消失好一陣子噢你、
萱:呵、因為我高中在苗栗讀書、所以在通霄就比較少出沒了、
老師:呵呵、是啊、難怪覺得都沒有遇到過你了、那你現在呢?
萱:我在育達讀書、在這裡上晚班、
老師:噢噢、是這樣呀、我退休了耶、
萱:摁摁、我知道啊、你是跟我們差不多時間一起畢業的嘛、
老師:對呀、哈哈哈、
萱:老師、你最近好嗎?、
老師:摁摁摁、不錯呀、
萱:總共132、
老師:好、
萱:18塊找你:目、
老師:OKOK、那你跟其他的有沒有再聯絡了?、
萱:呵、沒有了呢、
老師:是噢、
萱:黑啊、
突然很想跟老師擁抱一下、
她是我國中的國文老師、
算是國文的啟蒙老師、
因為她、
我國文才會比較進步的、
跟她感情很好、
就像副班導一樣、
我最深的印象就是她的字體、
她的字好美好美、
用著粉筆在黑板上寫字也可以像拿毛筆寫書法一樣、
思緒接著拉回現實、
老師:這位是我家的帥兒子、
萱:(點頭+微笑、心裡想著、真的帥耶、)、
老師:他今年大四了、
萱:真的呀一ˇ一、(為了禮貌、在把注意力轉回他身上)、
老師:摁摁、
萱:(他很有禮貌:))、
老師:好囉、那掰掰了~、
萱:摁、老師掰掰一ˇ一、

前後我都很感動、
在這邊工作可以找回我跟很多人的回憶、
誰會知道曾經在國中時代互相嗆聲要打架的學妹其實是個很有禮貌的女孩、
誰會知道曾經在國中時代教我們半學期的實習老師有了女友還在三義教書、
很開心的相遇、
大家都還記得我、
喚起了過往的記憶、
摁、
我很愛這種感覺、
即使我們過去沒有認識很長的時間、
但是只要對我說:ㄟ?你是那個...、
我會很開心噢:]、




對了、
突然想到一件很機車的事情、
今天咱們的陳師傅、
帶著手套拿著放有法國香蒜培根的烤盤下來、
我就這樣要接著拿起來把它下賣場、
說此時這此刻、
我燙到了、
四根手指頭都燙到、
手一縮、
來不及了、
立刻紅、
阿恆:燙到囉?還好吧、
萱:硍、燙的都不用講的噢、
老闆娘:阿祥沒有說嗎?
萱:對呀、有說我就不會白目的去摸了、
接著、
白目就下來了、
老闆娘:剛剛那盤是燙的你怎麼沒有說、
阿祥:摸到了應該就知道燙了吧、
萱:幹、你好笑耶、摸到都已經燙到吧、
阿祥:你才好笑吧、
過一會、
咱們的陳師傅拿著燻雞下來、
從我跟老闆娘身旁經過、
阿祥:這盤燙的噢~、
老闆娘回頭看那烤盤、
老闆娘:燻雞是燙的、你騙笑ㄟ噢、
阿祥:不然等等有人燙到又說我沒講、
媽的、
到底是誰不對、
到底是誰燙到啊、
有辦法這麼賤還真的只有他耶、
都已經27歲了、
還有辦法這樣、
老闆娘:你故意惡作劇噢?、
阿祥:我是正人君子、
老闆娘:那剛剛燙的你不講、現在不燙了才講、不是惡作劇是什麼、
阿祥:好笑勒、

好吧、
我的皮黑了、
哈哈、
燒焦、
賤人、
颱風天小心蛤、
還要回苗栗是吧?、
呿、




沒事突然讓我想起這一段事情、
整個不開心了、
可惡、
會有報應的、

上一篇:☻) 這最近

下一篇:☻) 蛋糕特輯

2007-10-07 11:14:35

打爆他的頭
你覺得這個主意怎樣呢 >Q<

版主回應
我會考慮的、
機車= =&quot、
2007-10-07 13: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