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3:53:16 爆爆囍ˇ

★) 未完待續

 
*﹡未完待續 杜德偉&Lara

女:我把時間地點整理好幾遍、現在就差一個人奇蹟出現、
男:就算感情對白排練太多遍、誰都無法斷定心動的瞬間、
女:故事怎麼開演、
男:面對面過程卻又迫切、我們的默契就從第一眼、
女:開始蔓延、
男:一個笑就是萬語千言、我們的感覺比誰都強烈、
女:為誰改變、
男:一句話就能改變一切、一首歌怎能唱進心裡面、
女:確定冒險、
男:不該在老是自我催眠、脫口而出的愛錯過了這天、要到哪天、
女:我不需要太多複雜的劇情、只想確定你會在我故事裡、
男:不擅長太多虛偽的表情、你要什麼其實我都有在聽、
女:故事怎麼開演、
男:不確定就會非常用力、再不確定就會小心翼翼、
女:愈靠愈進、
男:兩顆心應該停在哪裡、才算是一個完美的距離、
女:給我勇氣、
男:往前進、天空總會放晴、我開始不顧一切走下去、
女:我們可以、
男:在一起或許寫個結局、未完待續的劇本讓人心急、

好聽一ˇ一、
呵、

上一篇:★) 靜靜的看你

下一篇:★) 交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