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01:05:53 爆爆囍ˇ

☻) 有緣、是老師

 
在我國小的時候、
升上三年級會分班、
第一天的聯絡簿、
上面有著爸爸的簽名、
隔天老師看到、
就叫起我的名字、
老師:吳怡萱~、上面這個簽名是你爸爸沒錯吧?
萱:蛤?摁、對啊、
老師:你爸爸是我國小同學耶、他是50年次的嗎?、
萱:真的嗎?@@、摁、好像是耶、
老師:摁、你可以回去問爸爸看看、

萱:爸爸~你國小同學有一個叫黃士宗的嗎?
爹:摁~(想了五秒鐘)、有!
萱:他是不是瘦瘦高高的、
爹:不對、他是胖胖矮矮的、
萱:蛤?他是我們老師耶、他說他是你同學、
爹:是噢、那應該是噢、他功課還不錯、

有一天在超市有見上一面、
真的!、

他是一個很搞笑的老師、
跟班上同學都超好的、
只是他生氣也誇張的可怕、
不過給他交兩年、
只見過他生兩次氣、

then、

在我三年級下學期那年、
我妹出生了、

接著、

妹妹幼稚園、
摁、
她跟老師的兒子!、
是同班同學、
哈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而今天、

萱:老師、你還記得我嗎?
老師:(笑著然後用疑問的眼神看著我)、
萱:我是吳松山的女兒、(接著看著他兒子)我是吳怡葶的姊姊噢、
老師:厚厚厚!吳怡萱、對不對、
萱:哈哈、對呀、
老師:你都這麼大了呢一ˇ一、
萱::)、你還在教書嗎?
老師:對啊、我還沒50歲呢、跟你爸爸同學啊、
萱:摁摁摁、我知道、我的意思是、還在通霄國小嗎?
老師:對呀對呀、
萱:摁摁、(接著完成結帳)、
老師:好、那先走囉、掰掰、
萱:老師掰掰、

(他兒子從頭到尾都用著很誇張的笑容看著我)

我妹好像暗戀過他噢、
哈哈哈、
:)可愛的孩子、

2007-09-07 04:43:21

好巧

吳松山的女兒是我學妹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好三八噢一ˇ一、
2007-09-07 11: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