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3:59:30 爆爆囍ˇ

☻) 我的18歲

 
pic:謝謝寶盛全體員工的10吋提拉米蘇、

凌晨、
我兩點多才睡、
五點就起床了、
哈哈、
不知道在開心什麼然後睡不著、
也可能是要考駕照了、所以我睡不著、
七點半準備好了、
等論來家裡接我就出發了、




寫完蛋糕訂單、
就去光田體檢、
我很緊張很緊張噢、
我以為要抽血、
結果、
只有量身高、體重、有無色盲、視力還有聽覺、
拿著體檢單、
看著上面的日期、
嘿、
8/17、
我喜歡、




為了要適應論的車車、
所以我一路騎著他的可愛小黑到苗栗、
摁、
監理站、
傻傻的還沒報名就在練習路考了、
報完名、
等待筆試、
有四個人筆試沒有通過、

 
我有90分噢-ˇ-、
哈、
之後開始路考了、
我超緊張超緊張的、
摁、
緊張的結果、
兩次直線七秒的機會、
我的腳都落地了、
很緊張、
所以不敢催油門、
就這樣超不穩情況下腳就落地了、
好想哭好想哭ˊˋ、
唉唷~、
怎麼這麼笨啊、
練習的時候明明蠻穩的啊、
好失落噢、
期待著駕照領取日跟生日同一天的、
呵、
吃著麥當勞、
論說下星期在陪我考、
一ˇ一、
摁、
要在努力、
下次、
我不會這麼抱著期望了、
隨便隨便的心態去考、
或許就會過了、
哈哈、
打電話給爸媽、
媽媽說:沒考過沒關係啦、在考就好了、
爸爸說:哈哈哈、你好笨噢、怎麼這麼笨啦、哈哈哈、
居然有這種爸爸啦、
不安慰我還一直笑、
ˋˊ、




後來我們去大苗栗看鞋、
然後去NET看衣服、
有一件長版衣服、
素面、
很好看、
but、
他不便宜、
摁、
我還是買不下手、
嘻、
下星期再考慮看看、




在NET接到阿芳的電話、
跟我猜的一樣、
要我帶清心回家、
聽說阿祥要請客噢、
哈、
不過因為大家都說:壽星要請客、
然後我又不知道要請什麼、
就只好清心讓我請了、




跟論頂著毛毛雨回家、
我真的覺得白沙屯跟新埔交界的磁場有問題、
騎到白沙屯都還有太陽、
在新埔就開始大雨、
然後又沒便利商店、
想買雨衣都沒辦法、
哈、
很落魄的回到通霄、
把飲料拿給他們、
就回家休息了、




傍晚的時候、
去拿蛋糕、
還被闆娘損了一下、
闆娘:生日卡插了嘛?、
萱:插了插了、
闆娘:浪費、
萱:幹嘛這樣ˊˋ、
闆娘:哈哈哈、




之後就叫論來家裡吃蛋糕、
哈哈、
三姊妹不知道再三八什麼、
唱個生日快樂歌整個很搞笑、
看著18歲的蠟燭、
許了三個願望、
很老套的、
希望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身體健康、
還有、
希望大學能夠多采多姿、
最後一個、
聽說說了就不靈了、
噓~、
摁、
提拉米蘇、
我覺得還蠻漂亮的耶、
忘記叫西點師傅幫我寫個字、
哈哈、




還有還有、
謝謝辜師傅的生日快樂歌、
雖然超爆笑的、
但是還是很感動、
下次我一定要扣留阿成的飲料、
居然用著不相信我才剛滿18歲的眼神盯著我看、
哈哈、




生日遇到颱風天、
哈哈、
最感謝的還是論啦一ˇ一、
陪著我去考駕照、
冒著不小的風跟雨、
下個星期還要跟著我越挫越勇、
嗚~、
我想哭了ˊˋ、
還有還有、
謝謝大家的簡訊、
還有還有、
在18號的00:08、
我盯著那個號碼想了快15分鐘、
我以為我刪掉了哪個不該刪的電話、
寫著:生日快樂、好像慢了、拍謝、
我想了好久、
很不安、
就回電、
萱:喂~、
他:喂~、
萱:ㄜ、你是...、
他:蛤?、
萱:你是蔡XX?(我是連名帶姓的、可是我覺得好像不是)、
他:誰?不是啦、我是凱噗、
萱:蛤?凱噗?、
他:摁、凱噗、
萱:是許凱X?、
他:對呀、
萱:真的假的、
他:真的啦、
哈、
騙人、
真的嗎、
已經三年多沒有聯絡了耶、
都沒有見過面、
想當初、
國中畢業之前、
班上男生我就跟他最好吧、
呵、
有點感動、
聽著跟三年前不太一樣的聲音、
摁、
我知道你過的不錯、
一直如此、
很可惜的、
畢業之後並沒有維持當時的感情、
你是不是知道我不是願意的、
呵、
後來已經不再執著這些、
到這邊、
我只能說、
謝謝你、
有機會、
我們會在見上一面、
希望感情可以恢復當初那樣、
雖然、
不太可能、




原本不想提、
不過、
我想你會看我報台吧、
當初你的抱歉、
我覺得多餘、
你總是喜歡傷害人的理直氣壯在給道歉、
事情過了三年、
對、
當初的事情已經不可考、
那麼、
我毀在你手上那數段友情、
你用什麼賠?
我如果對你說一句:幹、你去死、
是不是一點都不過分、
白話的說、
你挑撥的技術一點都沒退步、
甚至越來越強、
你跟你那個男姓朋友的都很愛說:你不在乎我們這段友情、但是我在乎、
假如今天在乎、
你們不會翻臉像翻書一樣、
不會挑撥你身邊的任何人、
更不會因為連一點小事都不體諒、
這樣是友情、
三年前這樣對我、
三年後對待她、
這樣你們很開心就對了、
那何必還要開一篇網誌毀謗人、
好像不口水戰會死一樣、
你能有多少段友情還有三年後、
永遠就是很愛、
討厭一個人就要我身邊的全部人都排擠他、
什麼叫做“別單方面想”、
你就是最愛單方面了、
地球都繞著你走好嗎、
事情都給你控制、
反正什麼永遠你都有話講、
小心死於非命、
會有報應的、
哈、
還有歌詞一ˇ一、
今天真的相同事情又發生了、
其實我無所謂了、
只是今天這樣子又傷害一個人、
你很開心嗎、
要開心就大聲笑、
少在那邊裝可憐、
什麼是事實、
你又看清楚多少事實了、
今天你看清楚事實了就不會這樣說話、
也不會有這些局面、

 
我家超正的論、
哈、
還有他可愛的兩個妹妹、

 
YAYA、
哈、
我開心一ˇ一、

2007-08-21 11:46:16

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謝謝:) 2007-08-22 01:41:46
低調想紅* 2007-08-21 00:31:15

看妳很開心
:)

希望我也能和妳一樣
:>

版主回應
我把我的開心分享給你、
你也要開心一ˇ一、
我認識的所有人都要開心、
:)
2007-08-21 00:56:06
2007-08-20 20:19:41

恩阿 考駕照

禮拜五太快了啦


我罩不住

XDD.,,,

我有預感我筆試就不會過了 = =&quot

版主回應
= =&quot其實筆試不難啊、
看個一天就ok了、
看你囉、呵、
2007-08-21 00: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