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4:58:07 爆爆囍ˇ

★) 如果你也聽說

 
*﹡ 如果你也聽說 張惠妹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負荷,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會附和,還是你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等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只是反而顯得做作,
夜把心洋蔥般剝落,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