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0:06:40 爆爆囍ˇ

☻) 新人?

 
通霄店輸了,
後龍電燈比較優~”~?
-ˇ-還是我手機問題呀?
哈哈,
跟阿潔有一樣的照片=ˇ=,
默契默契。




忘記今天說什麼了,
大哥突然回我一句...你好機噢,
媽啊,
我笑翻了,
幹嘛學我講話=ˇ=,
就只是因為我一直罵大哥很機= =|||,
哈。




一早,
開市!
我自己賣掉了兩件BriTain的褲子噢,
$3,480,
ya!
開心一整天,
結果那個需要大哥來改褲子,
哈哈...
刷!剪刀一刀,
靠!剪錯了,
大哥臉綠掉的說:哩那摩嘎哇ㄏㄩ幾勒(你怎麼沒有叫我一下),
我傻眼:我...我...我哪知道你剪錯啊~”~,你就一刀下去了,
大哥無奈:一早就賠2000塊,
我:哈哈哈,不專心!
趕緊調了一件一模一樣的。




每天都有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可是今天晚上大哥突然又默默的說,
大哥:明天...有新人,記得掃地、拖地、擦玻璃,
我:摁,我明天就打算要擦玻璃了,
過了三秒,
我:新人我帶!!!
大哥又用著他的一號表情:不然勒?
我:厚...這樣壓力很大耶,
大哥:頂多被唸、被罵、被打而已,
我:(一號表情)
大哥:好好帶,不要給負面的,也不要像現在這樣常去杯樂聊天,新人會不好帶,
我:摁,好....,
除了說“噢”,
沒有其他選擇。




教學相長,
會帶新人就表示自己學的ok,
所以一個新人帶的好不好就知道自己學了多少,
這些就是大哥面前的成績。




他(我):嘿?@@(嘿?@@)
他:你在這裡做?
我:對呀=D,
他:有缺男生嗎?
我:抱歉~哈=ˇ=,
他:呵呵(往機車走去),
佩妤:他是阿軒還是阿祐?
我:阿軒吧?
佩妤:是噢,感覺是阿祐,
我:我猜是阿軒,
佩妤:摁摁摁,
我:你是阿軒還是阿祐(大叫),
他:阿祐啊,
我:噗!= =||||,
佩妤:哈哈哈哈哈...。

2007-07-02 11:23:05

恩..做的開心最重要
現在的時候..
正是我要撫平我的傷口= =
我好累= =

版主回應
摁,其實很多時候都是開心的,
:)
加油~,
我一直都在。
2007-07-02 23: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