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0:04:48 爆爆囍ˇ

☻) 第一份工作的第一天

 
昨晚突然決定了今早就去找你,
沒有想到...
再出門前三十分鐘,
正在擦防曬油,
結果家裡電話跟手機同時響,
家裡電話:吳小姐,可以上班了嗎?
= =?:蛤?(誰呀~”~?)
不知道家裡電話是“龍莊”的大哥,
以為是有人鬧我,
就跑去接打手機的阿潔,
阿潔第一句話:萱,恭喜你錄取囉,
我還在納悶:蛤?哪有啊,他沒有打給我呀,
之後隱約聽到媽媽跟大哥說電話有提到“龍莊”兩個字,
我就大叫了,
趕緊又跑去接家裡電話了,
大哥:叫他不用接手機了,先接我的電話吧,(還在跟媽媽講話)
我:哈,抱歉,剛剛是後龍店的員工打給我的,
大哥:嗯嗯,我知道,你現在沒什麼事情吧?
我:痾...嗯?
大哥:摁,那待會弄一弄就可以過來了,開始上班,
我:蛤?真的噢...
大哥:嗯,
我:好,那我待會去。




摁...就這樣,
開始了第一天的上班,
要是晚個三十分鐘,
我應該就沒了這份工作,
可是...卻有點難過,
sorry,
很久很久沒有去找你了,
很常時間都是錯開的,
現在又因為我有工作了,
我們相處時間又少了很多很多吧,
因為...
月休四天,
一定非假日,
你又有工作,
timing很容易配合不到,
...這個已經一直是最大的問題,
又要在加大了?
是不是...
是不是...
即使我對我們還是很有信心,
但是不免的...擔心好多,
換我要一直一直的跟你說...對不起。




給一個很親切的學姊帶(國小、高中、大學都是同一所噢),
好多東西要記,
認品牌,
認高低腰,
背價錢,
背庫存,
也要練習說話,
練習自信,
練習微笑,
這是我崇尚的服務業?
摁,
我要加油,
任何事情都需要學習,
過了這一個關卡,
還有好多事情要學的,
工作12小時,
幾乎都是站著的,
其實不會很累,
只是腳會痠。




在服飾店上班,
去的第一天,
就先敗家了,
-ˇ-哈!
摁摁!上班要穿的嘛=ˇ=,
哈哈,
可以先拿在從薪水扣,
不過...這次我先直接買,
因為第一份薪水,
我要完完整整的拿到!




還遇到有要應徵的一個可愛女生,
哇~
他可是明新科大休管系畢業的噢,
整個棒!
大哥對他蠻多疑問的,
一個應該走觀光方面的,
結果跑來賣牛仔褲,
哈...
之後還說了一段話,
大哥:看到他們兩個(我跟學姊)沒?看到人很自然的就會微笑,
女孩::)呵~
大哥:可是...真正認真的才不會這樣笑哩,
我跟學姊:(上一句好像是誇獎耶?怎麼下一句...)










我不是米蟲了,
可是反而想回到米蟲的日子,
哈哈...
我要...加油加油。

上一篇:☻) Busy Day

下一篇:☻) 學會的

*Be Smile_ 2007-06-28 20:01:48

@@
下次去光臨!!
要等我阿 呵呵

2007-06-25 22:47:31

我沒工作阿

哈哈哈阿哈哈


請客喔 別忘了

XX好同學 ( 是苗商啦


(羞 >///<

版主回應
嘿!
你之前有去你爸爸公司做厚 ..
那補請補請嘿!
2007-06-25 23:14:04
2007-06-24 20:38:08

我也好希望

我的電話會響,然後有人跟我說



柯小姐,可以上班了嗎?



哈哈哈



米蟲生活不好過阿~~

跑去台中曬太陽 = =&quot



加油囉,第一份薪水要請客

^^

版主回應
呵...
我是在店門口曬太陽(因為太無聊了),
我還真想在台中曬啊!
:)
不是說好要抵掉嗎?@@&quot
2007-06-24 21: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