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1:40:45 爆爆囍ˇ

☻) 微軟新注音

 
如果我沒有上知識+,
我一定會把所有的錯怪在我在拍賣上買的手機傳輸線,
安裝下去之後不管上即時通、msn、還是普通的開IE,
居然只要切換到微軟新注音就立刻斷線,
之後才知道,
可能是我電腦中毒,
也有人說連Microsoft都承認那版本的輸入法本來就很爛,
昨晚整個就是活在ㄅ半的世界,
很正常的輸入注音,
但是卻要多花時間去選字,
打字速度整整差了兩倍吧,
暈倒!


(萱)_  : 你切ㄅ半打打看,哈,陪我
(傑)_  : 恩 = =ㄆㄆ
(萱)_  : 哈 ..
(傑)_  : 我用了= =
(萱)_  : 好打嗎?
(傑)_  : 還
(傑)_  : 還好
(萱)_  : = =+
(傑)_  : = =
(萱)_  : 哈 ..
(傑)_  : 無言’’
(傑)_  : = =
(萱)_  : 以後跟我聊天用這個嘿 ..
(傑)_  : 屁股拉 =  =
(萱)_  : 哈哈哈
(萱)_  : 看到眼睛會很累
(傑)_  : = =
(萱)_  : 你快點切回去吧
(傑)_  : 不會難打阿 很OK阿
(傑)_  : 你看你看  那麼快
(萱)_  : ......=.=
(傑)_  : ㄆㄆ
(萱)_  : 你已經切回來了啦
(傑)_  : 我厲害吧 哪有阿
(萱)_  : 哈 ..
(傑)_  : = ˇ =
(萱)_  : = =+
(傑)_  : 什麼臉 = =  揍你哦 ! @@
(萱)_  : ㄅ半不能打標點符號= =你 .. 怎麼打的
(傑)_  : = =
(萱)_  : 哈 ..= =+在騙 ...
(傑)_  : 可以阿
(萱)_  : 破功 .. 教我= =
(傑)_  : alt+ctrl+,
(萱)_  : 不是標點符號啦 ..
(傑)_  : 不然勒
(萱)_  : 是聲符
(傑)_  : 聲符 ? 什麼 = =
(萱)_  : 幾聲幾聲的那個,= ˇ =中間那個ˇ,ㄅ半不能打吧
(傑)_  : ㄆ=  =
(萱)_  : = =+
(傑)_  : 可以阿
(萱)_  : 教我
(傑)_  : 不要咧
(萱)_  : 屁勒 .. 你不會,哈 ..
(傑)_  : = =我會阿
(萱)_  : 是厚 ..
(傑)_  : 摁 我會阿
(傑)_  : 我會才怪阿= =(笑倒)
(萱)_  : 呵 ..剛剛還騙我打很快勒
(萱)_  : 立刻破功 ..
(傑)_  : = =機車 ~~~~
(萱)_  : 哈哈哈哈 .. = =+
(傑)_  : 哼哼
(萱)_  : 哈哈哈 ..
(傑)_  : = =
(萱)_  : 笨蛋
(傑)_  : 你辣
(萱)_  : 哈 .. 最好是嘿
(傑)_  : (生氣)
(萱)_  : 哈 ..
(傑)_  : ㄆㄆ
(萱)_  : (笑倒)
(傑)_  : 哼哼 ˊˋ
(萱)_  : ~"~哈哈哈
(傑)_  : 不好笑辣 ˋˊ我生氣了 ˋˊ
(萱)_  : =..=
(萱)_  : 哈哈哈 .. 笨蛋 ...


哈,
小心別說謊騙人噢,
破功很瞎的=    =+。




整晚我都在忙傳輸線,
忙抓驅動程式,
上網爬文找使用說明,
終於到了最後一步,
我接上了USB,
打開手機與電腦同步,
之後看見“連線中”三個字,
我開心到只差沒有跳起來,
................................................過了10分鐘,
=  =|||
怎麼還在“連線中”,
生氣的在狀態打:我就看你要連多久,我陪你連,
電腦出現“上傳未完成”,
我之前沒安裝好的時候我查詢了原因,
是因為驅動程式或是USB沒插好,
所以我不死心的一直努力要連,
忙這些再加上我的輸入法,
一整晚我的電腦重開機開了不下10次左右,
很抓狂!
可惡,
都快要半小時了,
還在“連線中”,
之後再按一次查詢原因,
電腦出現的字讓我想丟手機,
.
.
.
.
.
.
.
.
.
.
.
.
.
.
.
.
.
.
.
.
“手機電源不足”,
x的,
ˋˊ+
原來手機快沒電了不能傳啊,
哈哈哈哈,
氣死我了,
害我等這麼久,
整個瞎到!




昨天整晚就這樣把電腦掛著,
今天早上起床打開一下我的報台,
發現了寶貝雅有回應文章,
嘻嘻,
想說還有一些時間,
就回覆回應,
嘿!記得嗎?
我昨晚的微軟新注音才壞掉噢,
但是我忘記了,
就這樣切了注音開始打字,
當我打了第一個字我就已經後悔了,
“啊!忘記,要斷線了ˋˊ+”,
下兩秒,
咦?@@+
真假?
沒有斷線捏,
之後試著打第二個字,
嘿?
還是沒有斷線,
哈哈,
開心的打開即時通隨便開個視窗試試看,
yes!他好了=ˇ=,
好開心啊!
不用繼續活在ㄅ半的世界了。




順便一提,
當我在摸索我的手機的時候,
有一個插曲。


(萱)_  : 真假 ... = = 遇到我老公 @@ ,哈 ..
Mr. Honda: 是啊
Mr. Honda: 一起打球~
(萱)_  : =.=
(萱)_  : 好羨慕~"~
Mr. Honda: 可是他怎麼跟我說他沒女友
(萱)_  : = =+
(萱)_  : 他有老婆了 ..
(萱)_  : 哈 ..
Mr. Honda: ........
(萱)_  : :D
(萱)_  : (笑倒)
Mr. Honda: 他跟我說他很缺
(萱)_  : @@
(萱)_  : 羨慕到想打你= =
Mr. Honda: 哈哈
(萱)_  : =.=可惡 ..
Mr. Honda: 可惜他沒給我MSN
Mr. Honda: 不然就給你
(萱)_  : 厚 ..
(萱)_  : 啊啊啊 .. 你現在去跟他要啦
(萱)_  : 厚厚厚 ..
(萱)_  :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
(萱)_  : 囧
Mr. Honda: 他太酷了
(萱)_  : =..=
(萱)_  : 我一直都知道 ..
(萱)_  : 哈 ..
Mr. Honda: 他打球有時很準~~
(萱)_  : ~"~抓狂 ..
Mr. Honda: 三分球都會進
(萱)_  : =..=
(萱)_  : 簽名 ... =.=
Mr. Honda: 沒記得要耶
Mr. Honda: 我朋友有用手機拍照
(萱)_  : =..=
(萱)_  : 我要=.=
Mr. Honda: 呵呵
Mr. Honda: 求我
(萱)_  : =.=
(萱)_  : 你 ...=.=
(萱)_  : 拜託 ...~"~
Mr. Honda: 呵呵~好吧
(萱)_  : 哈 ..
Mr. Honda: 等他傳給我吧
(萱)_  : YA ..
(萱)_  : (親)
(萱)_  : 哈 ..
Mr. Honda: 呵呵


沒錯!
他在烏日打球的時候,
遇到黃立行!!!!!(<<<五個驚嘆號)
厚,
真有夠羨慕的,
=ˇ=stan耶~~~~~
ˊˋ怎麼不是我去遇到呢?
唉...。




現在時間:2月27,21點40分,我按下了確定鍵。

上一篇:☻) 啪啪造in台中

下一篇:☻) 跟流行

《晴空》 2007-03-01 23:45:35

恭喜你脫離ㄅ半ㄉ世界︿︿

版主回應
:)挖哈哈哈哈。 2007-03-02 18:28:47
瘋 ˇ 微笑__* 2007-02-28 20:06:27

ㄎㄎ=ˇ=
我是救星!! 哈哈XD
(驕傲的哩!)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啊是啊,
開心!
2007-02-28 2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