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1:25:25 爆爆囍ˇ

☻) 妹妹

 
我家妹妹,
超級可愛的,
本來媽媽是要幫嬸嬸帶,
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不帶了,
小小的失望,
><,
她好可愛,
哈哈,
今天放學回家就這樣一直抱著她,
看到小baby整個心情很好,
單純的眼神,
天真的笑容,
突然...
好想生一個來帶,
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
只要你知道我一直緊緊的跟在你後面就好了,
當我努力的跟上你的腳步,
偶爾停一下等等我,
當我勉強的拉著你的衣角,
記得回頭看一看我,
我一直都在。




我知道,
我一切都知道,
別想太多,
我沒有不開心,
別覺得虧欠,
真的,
別失眠囉,
睫毛翹,
眼睛很大,
不要以為黑眼圈可以拿來當眼影用啊ˋˊ”,
大眼睛的人不需要這樣,
哈哈,
I miss you, I need you.
I can see into our future.
 
PIC:㋀㏥新竹遊回家之後拍的。

上一篇:☻) 突然的想法

下一篇:☻) 報台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