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0:03:40 爆爆囍ˇ

☻) 善變

 
今天學弟妹軍歌比賽,
還ok的感覺,
有些班級真的很有精神,
也很整齊,
說到經濟老師的班級,
我們可是超級支持的哦,
剛好遇到空檔就跑出教室看,
結束之後就亮出國旗,
哈哈,整個就是太出乎意料,
但是...@@卻有人說“心機”,
我只能說,
創意囉,
如果不偷偷的練,
被知道了一定會被學走,
我想老師很高興吧,
呵,開玩笑,他可是“大牌”哦,
真替他們高興,
冠軍哦。




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突然開心了,
嘻嘻,
突然贊同“女人很善變”這句話,
這秒我可能還在掉淚,
下一秒我就開懷的笑了。




只是,
很多事情都會很順利嗎?
當我開始順利的時候我總會這樣想,
任何事情都讓我沒信心,
可能太常抱有很大的期望,
同時也大大的失望,
but,又很難不抱著希望,
總覺得“別把事情想的太糟糕,別把自己稿的這麼神經兮兮”,
嘻嘻,
這次會很順利嗎?
就這樣一直下去,
please ~ 。

上一篇:☻) 疲憊

下一篇:☻) 我很怕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