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0:33:20小小笨。

最後 。

man

抱歉我很沒用
沒辦法控制好自己的心
沒辦法當妳是朋友
沒辦法繼續當妳的習慣
高中我陪妳走了三分之二
不知道跟我在一起的結果
妳開不開心
我會努力不在意
我會努力不在乎
我會努力不愛妳
我會努力放棄妳







雞雞

很討厭我吧
當然我也是
或許看完妳要說我裝好人
都可以..隨便了


她很膽心簡單來說是個俗辣屁
她愛看鬼片 又會怕
她覺得自己會處理事情 但真的遇到妳要幫她
她喜歡關心安慰 不可以唸她罵她
妳要知道她為什麼心情不好 不要看她臉臭 問她為什麼
妳的手機要二十四小時開機 因為她的眼睛很愛亂看 就看到不乾淨的東西
她的手機一個月可以傳五十封簡訊 不要超過
她的電話可以打七十六分鐘 她又愛亂打弟弟媽媽借去打 所以妳要盡量打給她
她對妳說睡不著的時後 妳要把電話掛掉 五分鐘以後打過去 她可能就睡著了 如果五分鐘沒睡著 那她真的失眠了 妳要唱歌 妳要努力講一大堆有的沒的到她說想睡了
妳不可以常常買巧克力給她吃 她不能吃太多巧克力
泡麵一個月只能吃兩次 她不能吃太多泡麵 還有滷味
阿薩姆奶茶很好喝 但那個來的時後記得提醒她不要喝
她不敢吃紅豆 所以吃冰的時後要分開 不然她會吐出來
她常常吃外面 妳要提醒她晚餐不要一直吃麵
她上班很累很忙 妳要打給她關心她一下
她剪整顆頭毛的時後 妳可以幫她付一半100元 剪劉海50
妳要二個月問她傘壞掉了沒 因為他拿傘不超過三個月
下雨天 千萬不能讓她淋雨 不然她會起笑
如果妳有錢可以買維他命e給她吃 不知道她現在需不需要
她那個來的前幾天妳要幫她準備衛生棉 來了以後妳要提醒她帶衛生棉
走路的時後妳要走在她旁邊 不要走在前面後面她會沒有安全感
........很多很多 久了妳會知道。




【 微笑饅頭 &#9829 2008-07-29 22:28:28

來看你了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