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6:25:29小小笨。

我也不懂 。

我不懂為什麼剛跟妳說那些話
我不懂我又在發什麼神經
可能今天都是一個人,想起一些事
我好怕一個人
我好怕四周安靜下來
我就會開始亂想
我就會開始發瘋亂哭





說出那些放在心裡的話
我哭了..悶太久了
沒有人可以聽我說
沒有人要聽我說
我想說的時後
我怕妳又回我,不想聽,不要講,妳說夠了沒有
妳知道嘛
這些話聽來有多傷





為什麼在一起七個多月
別人幾天就可以代替
別人幾天就可以比我多
甚至一天
我真的那麼差嘛
妳回我,是因為我們都在忙
是什麼意思
妳想想,這個答案會不會有點敷衍




六月九號,我一直記著那天
好痛真的好痛
我相信妳說的是真的
我相信妳不會再騙我
我相信妳說要重新開始
我相信妳好多好多
最後換來的是什麼?
妳我心裡有個底




妳因為別人哭
妳因為別人心情不好
我安慰妳..知道我在安慰妳的時後..我比妳還難過還痛嘛
我總要裝的不知道妳在想別人
累積下來有多傷妳懂嘛




妳那麼討厭她*
我了解,但為什麼會發生那種事
妳需要別人陪在妳身邊..
我也需要人陪
妳跟他出去..我一個人能幹麻
我也沒想過我自己會喜歡上她
那是因為什麼?






我愛吃醋愛亂想
第一次妳騙我..
因為她
第一次我們吵架..
因為她
幾乎每次的吵架都是她
妳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女人
被別人這樣愛著
跟一個喜歡自己的人這樣玩著
那種感覺妳懂不懂
我忍多久了
就因為妳不想讓她受傷
有沒有想過
她不受傷,傷的是我









我努力的想要讓妳開心
想要知道妳在想什麼
我不能陪妳玩
我不能妳心情不好的時後陪著妳
我不能打雷的時後站在妳家門口
我可以的話我也想
只是我還不能
我只能在學校陪著妳
陪妳上課,陪妳罰站,陪妳睡覺,陪妳吃飯,陪妳上廁所
有時後陪妳出去剪毛,去一中,去中友,去妳家,來我家
我還能給妳什麼?我問我自己





我不好我懂..
有時後..我的不好..不是我要的
是因為妳不願意為我改變一點
就一點點..我們可以更好
說難聽一點 是不會為我想









抱怨好多

但我也要謝謝妳* 陪過我。














打這些,是我的心情是我的心裡話
或許是一堆廢話
妳看了會不高興
我不打,沒人聽我說
我快瘋了

如果..不想讓人看到
我可以刪了它
我習慣了..
妳總是把我藏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妳總是不讓人知道陪在妳身邊的..






對不起 , 謝謝妳

上一篇:記 得 & 忘 記。

【 微笑饅頭 &#9829 2008-07-15 22:40:43

要看開一點啊 不要想太多 ....

史迪奇 2007-08-14 23:47:12

黑 北鼻

你是白吃歐!!


看開點看開點


記得記得要來找我黑

魚先生是貓 2007-08-14 15:06:41

哀,不然就出去玩一玩吧,也許會好一點

我好像也是這樣跌跌撞撞的爬過來的(笑

我之前還都躲起來呢...整個就很愛躲起來^^&quota

至少你願意讓別人關心你摟

============分隔線==========

給樓上的HEE

好幾沒你的休息了呢(笑

最近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