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0:21:20陳呆鬼。是我  

我家阿幫幫

照片改天補=]




             尬的尬的。

           話說是故意那天不幫你慶祝的

             本來要跟你說我出車禍

           可是我演不下去喇喇

             後來在家待惹一天

           看著時間。
             你的生日就要過喏

           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你傳簡訊來

         [親愛的。說聲生日快樂吧]

           我難過惹。我後悔惹


          為什麼沒幫你過生日?

               說好讓你過不低調的生日


        我是白痴。

           今天在捷運送你禮物?

         說要接你下班。 

           遲惹一天的禮物。。。

          希望你不要介意



             還是祝我家阿寶大幫幫









             生日快樂喇喇喇    恩嘛♡






下一篇:好久沒來

尬的,小幫幫 2008-07-07 12:45:57

我可愛的呆鬼鬼
不要想這麼多麻
誰說生日一定要轟轟烈烈
像我平平的過只要有妳的一句生日快樂
我就真的可以很快樂
至少你有那顆心 至少你有想過要替我半一個不低調的生日
這樣就夠了, 真的>< ```
我怎麼會介意遲來一天的生日禮物咧 ?
超感動的 >< 謝謝妳的白吃眼鏡 我很喜歡
但沒那個勇氣戴出來倒是真的 呵呵
我愛妳噢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