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3:09:35C 習恩 N

hi g h t 翻天

今天阿 一大早(我睡別人家)

起床之後 要去看海洋音樂祭 (會前賽.總決賽)
我們就往老街祖師廟方向走去
結果 早到一半 看到忍者耶 忍者 我沒虎濫你
她全身穿黑衣 穿草鞋 頭用黑布包起來 還待個墨鏡
重點是 她有配刀 超酷的 路上 每個人都看她

她很屌 一直走 車 人 都不讓 (哈哈 撞死活該)

可是..問題是 那天很熱欸=口=
============================================

到了那會場 挖 音響 超殺的 超屌

後來 我們逛了一下 開始了

有嘻哈hip hop 還有搖滾Rock 還有台語風的(雲林來的"雲鐵克")

每個都很屌 我有個朋友的團"秘密基地" 是嘻哈團
每個人RAP都超屌 又超強 "這是一個秘密 一個基地" (超屌=ˇ=)

還有個團 一直唸"OK的喇!" "我又不是陳冠希 OK的喇!"
這也很印象深刻 !!!


那邊唱歌的 吉他的 打鼓的(讚!) 都超強的

而且是 不分男女的欸~~壹壹壹壹

讓我覺得對屌的是 雲林的雲鐵克

他們上台的時候 感覺他們很遜 穿的很ㄐ

又是講台語的 不過 他唱的很好欸欸欸
她的副歌是
"龜笑憋無尾 憋笑龜頭短(XD) 獅看到牛會抱歉(不好意思) 牛就問獅你娘勒"
台與唸""" 因為 獅子很害羞 所以 看到牛會不好意思 牛就會去關心她說 ㄟ~你媽媽過的好嗎 所以是"獅你娘勒"

可是 用台語發音就 哈哈 超嗆的

唱完副歌之後就說"謝謝~~~謝謝大家~~~" 獅你娘勒ˋ0ˊ"

全場都笑翻了 超屌XDD

=====================================================
裡面每個團 每個人 都超屌
男生帥 (差我一點) 女生正(差你一點)

反正整個就是屌 哈哈
你要去親身體會一下那種震撼

嘿嘿 今天 沒有白活了XDD



Fi 2007-07-04 19:47:30

講到哈特力我前幾天看到真人版

忍忍
忍忍


哈哈哈哈

Cnnn 2007-07-04 18:40:43

真的好不好=口=

騙你有好處阿 我真的看到...

FI 2007-07-02 14:55:04

吼騙人拉
越想越假

看哈特力比較實在

叫他把那些道具拿下來
重貓他一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