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07:51:32薪好男人

埋葬

  由灌木砌成的墓牆,站在二樓高鐵窗前的我也看不穿,

只能看見最外圍在內圈有個安放地藏王的石台前,石椅上坐

著一個藍衣藍帽的男子約莫三十歲上下。很專心的在念福德

經,希望能讓死去的妻子一路好走,在這座看起來像祭壇的

半自然墓園。怎麼會知道這麼多?因為這是我夢中一景,所

以我也知道藍衣男子是我,心中沒悲傷沒哀怨沒怨恨,唯一

的想法是妻子走的快樂。

  我可憐的未來老婆,昨晚在夢裡我幫妳辦了一場葬禮,

墓園很好看半天然但沒有半個人觀禮沒有半點哭聲,只有我

的經聲陪伴,會不會怪我?

  北部飯糰又鹹長條狀又小,還是中南部帶甜圓滾滾的飯

糰討喜。既然這段期間是我親愛妻子的喪日,暫時不吃肉。

當然早上吃的飯糰也是素的,在嫌一次北部飯糰可不可以做

甜點!

 

上一篇:記憶

下一篇:爸爸都對女兒又愛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