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4 07:37:34薪好男人

刻印

  不甘,悔恨,覺悟。我的好最後只是照成別人的困擾,

有什麼資格談感情?依舊是天真,幼稚,白癡的自己。把這

一刻刻下記得這份不甘,就是因為我沒錢才會這樣,這事上

有什麼比錢重要?沒有了妳我要感情何用?我真正的守護

了什麼,最終帶給妳困擾,最終連小紅也要處理掉,我悔

我恨,我不甘。

 

  或許,我和我愛的人不合拍,從失去戒指那刻我就該明

白,那我和我父母也不須合拍,太多的擺弄要是我帳戶不借

我爸,不答應戶籍遷到大阿姨那,這事也不會發生。

  

  反正最終,是以我的自由換取他們別去騷擾別人,我願

我忍,但我會記得遲早要飛出這親情的牢籠和擺弄,不能和

喜歡的人在一起,那我又何必和別人相處,有何樂趣?或者

這麼說吧,他們會想搞這麼大也只是要我屈服,當回那個受

他們掌控聽他們話,做他們想要的工作的乖小孩。和妳無關

妳只是用來讓我屈服的把柄。

 

  




  刻的還不夠深刻,也許是刀頓反覆刻還傷不了皮肉。以此十字架發誓這一刻我會記著,

我他媽的絕對會記著!


 

上一篇:20120611

下一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