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16:22:31薪好男人

第五封

  迷人的老婆:

 

  應該每個人都會遇到,當下定決心身旁卻出現誘惑的情

況吧?當我決定戒菸,店裡莫名多出一包免費的,當我決定

斷食又有人要帶我去吃傳說中的美食,當我決定戒女癮走在

路上就會看到迷店在大特賣(明明是自己常去的那間)!

意志實在太薄弱,所以今天我把電腦迷片和常去的論壇都刪

了,也決定用這次考警察的機會,鍛鍊自己的意志力,第一

步要先成為不被姓拖著走的男人,朝"不做愛的男友"這個

目標前進!有什麼意義嗎?沒有,只是不做愛的男友這個稱

呼感覺很特別罷了。

 

  最近看鏡子,發現自己好醜整個沒有活力像墳頭剛挖出來

新鮮還沒爛的,哎,雖然我很喜歡和死亡生物有關的事情,但

可不是想長的和亡靈生物一樣阿。

 

  夢到現任總統馬英九不一定是好事,今天刮鬍子刮掉2公

分的皮膚,回想第一次刮也沒那麼慘,到店裡擦玻璃莫名其妙

多道3公分長的傷口,天曉得擦玻璃怎麼有辦法被割傷!?

              長的越來越像殭屍的

                      老公留

上一篇:第四封

下一篇:第六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