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10:42:59薪好男人

20120311

  純粹

 

  這幾天閒懶在家,多了時間和孩子相處,至少有一個多月沒真正

看見他們,總是在睡覺前出門,入夢後才回來。累歸累,也沒賺到錢

自己只能苦笑當初想得太美好,才發覺自己不過是社會底層人的想法

,努力就有收穫這句話沒錯,但收穫不一定是想要的。

 

  隱士嗎?妳說話還是那麼利一戳中痛處,總抱著懷才不遇時不我

予,隱於市的心情活著,空等哪天機會降臨,弱水魚斷尾成升天龍很

智障的想法,劉家兩字家訓遺忘很久了:別等。

 

  等著機會,等著愛人,等著改變。劉家男人代代弱,女人世世強

理由很簡單,男人一直在等,女人無奈的拖著他們跑,祖訓沒道理嗎

?這是個預言,劉家龐大的基業毀於男人的等,卻依附在女人的勇往

直前拆散在各個角落。其實我很想統合劉家,再次把大家集合起來為

的不是名利勢,而是回味小時後大家都在一起,談天說地那段悲喜共

享的時光,人總是群居。脫離群體快樂會消散,悲傷會聚攏。

 

  接受,了解,面對,放下。很簡潔的法門卻是妳來告訴我,所以

活到現在我自己又悟出了些什麼?時光簡直白活,連自己的特色思想

都沒個主體,行屍走肉般啃食大地的根本,沒貢獻沒付出愧對天愧對

地是虛談,對不起自己才是正解。

 

  想要什麼?真正的,追著什麼,實行過?真正的我追的是純粹,

何為純粹我的純粹,一種美一種光能閃的我眼睛一亮,像妳下巴抬頭

低視的臉龐,總有道光讓我目不轉睛很純粹的美,聲音倒是可惜,像

加料的碳酸氣泡水帶點刺激,會長才是原版純淨的水無添加。個性到

讓我想起一句話,熊說過:除了我之外還有誰呢接受妳這種個性。有

點體會,但對妳不大了解也不知道對我的方式也是這樣,或者是另一

種不耐煩的對待方式?沒實驗對照組,不清楚。哪天真正有機會再一

起才會知道,這是相對。等嗎?等待這著機會這是必然,很愛妳的純

粹身上那道紫黑色的光卻帶點金粉和幽藍,雖然混雜卻是世上唯一,

其他女人只能是渣。

 

  想要什麼?想創造,這是唯一能滿足我的事。創造什麼,或者說

想當什麼?第一人的骷髏畫師和不入流的小說家是我的夢想是夢想非

職業,對職業只抱著一種信念賺錢其次,能學到什麼能用多短的時間

完成追著完美,這是屬於我的光,我的純粹。

 

  喜歡著小孩,一樣,愛著他們的純粹,我的兩個孩子,只是哪時

會變質?我不知道,這樣的環境不完整會帶來什麼變數?我可以是他

們的天,地,君,親,師,卻不可能成為爸爸,這點是很殘酷的現實

 

  評分:100

 

  評論:我喜歡這種風格!

 

 

 

 

上一篇:20120310

下一篇:211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