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 10:49:12薪好男人

20120309

  工作擱淺

  工作擱淺,余大哥那邊虧了十萬有,我這邊算一下就這樣

少了四萬五,換個說法身上一個子也沒了。

  未來該怎麼走?余大哥和他的資助者似乎有商量未來走向

,待會我要去找出資者杜先生見面,據說以後要直接接觸通訊

行推銷,我是其中一個業務。是這樣說,但感覺上卻像是被拋

棄掉一樣,但余大哥自己也自身難保又能要求什麼,經歷這次

至少也有成長,失去的先不提至少經歷創業部分,理想和現實

差很多,業績這種東西也不是當初規劃賣多少就能賣多少,誰

能預先知道上個月還能賣個百來隻的行動電源,這個月卻不到

三十。

  創業其實不難這是這段時間的體悟,先有筆資金準備虧,

控制每個月虧的總額在自身可以接受的範圍一步步走下去,這

次會倒是因為一下子投資太大出過能負擔的能力太多。

  已經三十歲,才有這種體悟真的太慢,反過來想要時時刻

刻提醒別再放縱自己像小孩般活著,小孩家裡都已經兩個要養

,YOYO6歲阿肥4歲,再快也是18才能完全放他們獨立

飛翔,但身上帶著劉家人的血統,不得不說劉家男人身上似乎

都帶著點懦弱無法自理生活的血液,還有幾年父母能扛著他們

和我?10年還是五年?又或者是明年?

  三十了,沒成家沒事業也沒女人,幹。

  三十了,沒成家沒事也也沒女人,幸好。

  也許就這樣帶著兩個小朋友走過這一生吧,事業是一定要

趕快有個底,網拍是可行的方向可以擺在兼差加減賺,至於未

來走向等今天和杜先生談完再回來打,也許我真的太固執,固

執到這輩子聽不到有人會叫我爸爸,叫我老公。因為不是妳或

是和妳有著相同氣味的人,我不想和她在一起,哪種女人?"

夏希蘭(なつきらん)"有著完美側臉和氣質的人。

 

   自評:59

  評論:語氣用詞還是一副軟弱和失敗的意象,拜託擺脫一下

,真的很沒出息。

上一篇:20120308

下一篇:201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