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16:02:13薪好男人

20120303

  想要

  想要隻新鋼筆,三角頭設計很吸引人。向天空般清藍色

是最棒的,下個月給自己買一隻吧。第二想要,一台膠囊咖

啡機,一直以來在家泡杯咖啡細細品嘗,再心目中是很放鬆

的氛圍,膠囊狀的設計又很科技感,兩著相加一整個感覺只

要是人都能有貴族悠閒氣息。

  

  昨天拼著血絲少眠的雙眼上班有些成果,至少氣氛穩定

下來,業績也達到標準。但,真的是這樣?以後會不會在發

生?仔細思考,其實只是被琪遷著走,情緒人皆有,值得諒

解。但拿來當無心拉客的理由是否恰當,只希望她能保持一

定的水準,讓我不必讓她走。走了確實是可惜,知道她是能

拼起業績的主力,拉客成交方面,我確實比不上。

 

  生活是什麼?活下去?還是有目的?我抓不住那種感覺

,只是把一件件事情做下去,完成後再做下一件事。活著卻

非活在當下,喜樂哀樂淪為附屬,找不到生命的核心,是只

有我這樣的體認,還是普遍人也有這種通病?少了一種慾,

心理學上說著人被欲望驅動,用行為達到滿足,但我身上似

乎沒有那種很想要什麼的感覺,換言之,生命中我沒有達到

高潮過,所以對生活我冷感了。

 

  生活高潮學說,似乎會是篇有趣的報告?可惜我脫離大

學很久了,好想寫一篇這樣的東西出來搞怪讓教授傻眼,這

是我大學時代很大的樂趣和滿足來源,回想到這其實我的生

命中曾經高潮過。

 

  自評:65分

  評語:文字中多餘的廢話少了很多,但還可以再精簡些,

文語用句依舊沒自我風格,但有再努力值得嘉許,但開寫前規

劃的文章走向和完成後的相差甚多,只是寫著一段段互不相干

的段落沒有連貫性是很大的敗筆。

 

  

上一篇:20120302

下一篇:201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