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15:25:18同學說我是捲毛= =*

【〃阿郭郭點

【E】萬人大點名 **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也就是不能回點)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你知我知他知就夠了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這問題真賤= =我不知道辣(崩潰)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羅志祥的所有歌我都非常愛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壞蛋,自己問自己拔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當然是男生!除非那女的很男性化…(歐)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我沒有想歪(流口水)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很多耶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好久沒有聯絡了耶,你跑到哪裡去辣?可惡= =*每一次都想直接殺來你家XD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你告訴我我做的哪件事情不蠢?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女的,我喜歡被別人摸頭ˋ喜歡對別人撒嬌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我朋友說聖誕節的晚上看見聖誕公公,真該死,我應該來他家堵聖誕老人的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日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你告訴我哪種顏色的內褲比較好穿,我去買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我最大的優點就是我最大的缺點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不是朋友嘛!?我哭了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怎麼辦?那就一個人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壞蛋他悶,小臻他悶,還有阿郭郭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幹!超正的好不好=ˇ=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摁…你怎麼會有這種問題?(拿鐵棒)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自己哭一哭就算了0。0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我同學說他要強暴正妹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以前到現在所有的回憶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我同學說直接吻嗄(= =?!)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所有人都有可能
       
*小柔問:被愛。愛人。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 我喜歡我就能接受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 我剛剛有吃東西麻?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不會拔!?我應該會哭死拔!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可能就會崩潰,然後回打回去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倪當替代品倪會怎樣? 
答: 幹,讓他死=  =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很要好的朋友?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你會怎樣?  
答: 你是誰?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我會微笑表示我快樂,我會快樂表示我就會微笑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 這不是我現在的狀況?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 跟你悶在一起的幸福

*fish:你喜歡微笑嗎?  
答: 很想,可是不幸福你要我怎麼微笑?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 摁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 我朋友說"我有備胎呀!怕什麼?"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 看我缺少

*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答: 可能就……昏倒拔XD看他反應夠不夠快XDDD 

*╳×雅喵﹏﹋:你爱我吗 ?   
答: 你是誰?
       
*‵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答: 憂傷拔?你悶看到的是?
    
* ⓛⓞⓥⓔ翎: love和like 一樣嘛 ?為什麼? 
答: 我覺得說愛好噁心

*小氣鬼﹋:你覺ㄉ國中生談戀愛好ㄇ?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ㄇ?  
答: 我從來不說"我會愛你一輩子"因為根本不可能

*=ˇ=琳:現在開心嗎?? 
答: 我朋友在我旁邊,所以……(聳肩)
       
*笨蕩ˇ鬼娃: 你最愛的偶像? 
答: 很多,不過最愛的是羅志祥

*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答︰ 沒看過

*笨庭: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答: 我會尖叫= =
       
*SU:洗澡會先拖衣服還是褲子?
答: 脫衣服嗄
       
*員林忠問: 猜猜我最近買ㄉ鬧鐘多少錢?(有夜燈&貪睡鍵ㄛ)
先看看鬧鐘ㄉ照片ㄅ ->http://www.wretch.cc/album/chens5168~~哈哈~猜不到吧..
答: 好醜= =
      
*蕭貴婦:喜歡被親哪裡(挖塞好鹹濕@@)
答: 你想歪了拔!?

*ㄅㄟˇ:幾歲要結婚
答: 我開心就好      

*趴趴:累了嗎?
答: 我差點砸電腦,可是電腦是我同學的

*多啦:暑假快樂嗎?
答: 跟壞蛋他悶ˋ小臻他悶好快樂

*恐龍 : 當你發現你愛的其實不是你的男/女友.而是另一個人的時候…要用怎樣的心態接受別人的眼光?
答: 不知道…這種狀況應該不會發生

*獅子 : 覺得社團好玩嗎?
答: 看我有沒有興趣

*cherry:多久來看我網誌一次壓?
答: 你是誰芽@@

*Jacket : 你難過時會想做什麼事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答: 找壞蛋……或是打文章

*漢堡:課業壓力是不是人生的一大挑戰?
答: 不是拔!?

*阿諾:如果你(妳)愛一個人 卻愛不到你會怎樣??
答: 我現在的狀況噢?!= =

*曄:喜不喜歡看夜景?還是到海邊?
答: 都好愛,跟你悶在一起就愛

*小猴:如果女/男友不聽話,該怎麼辦?
答: 跟他說拔,看他接不接受

*阿郭郭:如果你朋友喜歡和你有距離感,但你很排斥,該怎麼辦?
答: 跟他說拔…又不能拿他怎麼辦!?

*小孩郊遊〃toro: 如果說朋友說自己跟喜歡的人不配怎麼辦?
答:



點名:

小臻

大貓

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