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21:00:11小豬

今年生日很開心

今年生日

過的好開心

很久沒連絡的朋友...國中同學

都還記得我生日

真的很感動捏

再來要寫感謝言了

傑哥:哈哈!非常酷的視訊生日快樂阿!!謝拉!!
中哥:謝謝你的禮物!!我很感動!!還讓你破費!!金拍謝臘><
家彣:噢!!你超酷的阿!!12點整傳給我!!辛苦拉
安薩:你送的禮物超特別的阿!!但是沒女朋友= =沒搞頭
屎金:你超有梗的阿!!拿到禮物我也嚇到!!還好你給我台階下!!那是梗!!謝囉
凱凱:謝謝你拉^^你要開心點阿
肉圓:真是辛苦妳了!!放學那麼晚還做計程車來買麥當勞給我!超愛妳的^^
澎呆:揪失望ㄟ!!哈哈!!謝囉
B哥:感謝捏!!還留下來幫我慶生!!好麻吉
鼻屎:謝囉~~好兄弟!!留下來幫我慶生
蚊子:摁!!你對我說的生日快樂很特別!!哈哈
呱呱:練完球還不忘打給我說生日快樂!!謝謝你^^
葦葦:我在等你的禮物耶>///<
金魚:你送的假雜誌真糖果!害我緊張一下!!謝囉^^
鴨鴨:謝謝你的簡訊拉~~簡潔有力
惡鬼:早該送衝氣娃娃了
天天:非常感謝你~~ㄆ一 ㄌ一ˋ ㄊ一ㄢ
草菇:挖~~我好久沒聽到那個名詞了!!好END!!感恩
老大AND小話:你們的生日快樂歌很特別阿!!謝囉^^
老大:謝謝你的簡訊拉^^不過笨豬可以不用加= =
大便:老大便!!還記得我生日!!我很開心^^!謝囉
米蟲:哈哈!!別難過!!謝謝囉
利慧:哩受可愛ㄟ阿!!用公共電話打給我!!走沒幾步路遇到你!!哈哈
秀娟:謝謝你囉^^還記得我生日
文雪:我的禮物呢??你說要送我的= =”
呆魚:我們少說半年沒連絡!!你也記得我生日!!我樂的呢!!
彤彤:埃唷~~別這樣麻~~謝謝你囉^^
徒兒:謝謝你的祝福拉^^
咕咕:你記性夠好阿!!國小記到現在~~我感動到了^^謝謝
康康:去你媽的平安
阿屌:簡單的生日快樂!!哈哈!!謝囉
文萱:拍謝阿!!我不是不講!!是忘拉!!謝謝拉
歌姬:你居然忘記= =害我難過!不過也謝囉
熊爺:受不了你的經濟不景氣!!稿的我禮物都沒了= =
番茄:謝囉^^你的生日快樂
碧姬:還要我提醒!!受不了!!不過謝拉!你都感覺今天怪怪的了!!哈哈
阿貝:哈哈~~感謝拉!!雖然你很忙!!但不忘我生日呢^^

應該差不多拉

總之我很感動呢

這樣應該不會太做做八= =”

包含捏



上一篇:鼻屎生日

︴憲〃瑋╭★ 2008-01-12 12:17:51

我的泡麵很實用吧

2007-12-27 20:26:23

好啦我看到了= =

2007-12-25 22:03:36

可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