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7:41:36kiss+shampoo=boom!

騎腳踏車到新店!!

早上6點整!?

就出門了

有爸爸 妹妹 我 外加一個胖子=舅舅

早上肚子很餓不過爸爸說不能吃東西

因為會吐

所以只好忍著"餓"啊

反正我只記得我從我家先騎到台北橋

然後再騎到大稻埕碼頭

一路經過

我想想.....

我只記得經過萬華 新店 中和 永和 景美

反正終點站就是新店

大蓋騎了一個鍾頭

到了中和

算快了吧!

然後腳一直在動

騎著我可愛的腳踏車

一直騎

一直騎

終於被我騎到了新店

到了新店

第一件事當然是吃早餐

去麥當當噢.....

我點了豬肉滿福堡

裡面有豬肉有超司(超好吃的)

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早餐

還有薯餅一杯可樂

吃完了之後

想說

應該可以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結果

爸爸說我們還要去碧潭

我快瘋了

腳快斷了耶

到了碧潭

爸爸叫我和妹妹和舅

去走吊橋

好啊!就去走

走過去發現有一家7-11

就進去買了4個冰棒

我請客噢 .....

舅舅出錢

然後我走出7-11

把冰差了

結果要撕開它的包裝

的時候

冰突然飛了出去

我在那裡準備要撿

可是還是掉了

不過好險

冰沒有受傷

就這樣

又走吊橋了回去

騎腳踏車回三重了!

0.0結束....




上一篇:一起去"拉拉山"!?

下一篇:尷尬!

2007-07-17 14:24:36

腳快斷了 - - ?


哈哈 豬肉滿福堡


是我上次請你的麻 ???



麥當早餐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