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17:49:13嗨girl

三月四日

三月四日
這天ˋ我忘不了
跟你說了這麼多
卻一句那就分開
我看到
心狠痛ˋ又能怎樣

這一段日子裡
在一起的日子並不多
但電話說的真的很多

讓我想要擁有你
但有時讓我想放棄你
前幾天ˋ就有不好的感覺
沒想到昨天卻
我真的不敢相信


或許你說這樣對我你都會是好的
但我並不覺得ˋ是這樣
你的感覺讓我覺得
很早就想放棄我
嫌我煩
嫌我管你太多
有沒有ˋ我不懂
我也不想要了解那麼多
事實擺在眼前
該要面對著它
我卻一臉也沒動機
只覺得我的心狠痛ˋ真的很痛

我永遠記得你我的日子裡
吵吵鬧鬧ˋ打情罵俏
到處都是我們的笑聲
真的很開心有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或許沒有你ˋ我能很好
微笑還是有
但我的心真的還是痛的

上一篇: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