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2:49:24江慶慶

誰受的了


很開心的...昨天是南台的巨星校園演唱會唷!

整個大開心!!!!

一整天也都沒在上課...都跟朋友在討論要如何大嗨一番的..

哈! 為了這個....我們還特地買了大隻螢光棒要去嗨的啦!

嘿嘿...休閒系的傳統-【自嗨】咩!

自嗨! ! 自嗨! ! 來吧! 休一甲自嗨鬼~~~~~

下午是社團招生表演...整個人超多! 天ㄚ...

是怎樣? 人多到一個Top! 害我都不想看了...

沒辦法...3點就去練舞囉...

哈XD 我要練舞喔! 有沒有嚇到呀!

我可是靈活的胖子勒 嘻~

練完舞~都已經快5點了~ 呼呼! 快去搶位置...

哈! 很開心的...搶到了最前面的位置...哈!

休一甲都在前面.....自嗨的啦!!!

我們就乖乖的等演唱會開始囉....

【ㄜ,等等,我先喝個酒....潤喉一下...!!】

咦? 6點都超過了...怎麼還不開始阿..??

幹! 越等心情越機掰! 整個就要走人了...

還好...到了7點...【準時開始】! 還真是準時阿...!!

一..一 臭明星...還耍大牌勒!

我都沒這麼大牌了~ 却!

主持人是小鬼小鬼喔! 他整個帥到一個不行啦~

誰受的了阿! 超愛超愛這句~~

我前面的視野整個爆好! 大家都是矮子...哈哈哈!

咦...有鼓耶...該不是會....【 F I R 】吧!

哇靠...整個大家爆嗨! 整個是跨年啦....哈!

人聽說有2萬了啊....哈! 小鬼是唬爛鬼拉~~~

原則上...歌手來太多了...一一介紹我會死掉...

所以...我只介紹我比較記憶深刻的...哈XD

原諒我巴! ><"

很多很多樂團、新人、巨星都來了! 超開心的啦!

<雖然腳整個跟身體分離.....>

大家注意注意! 11月跟12月會出很多新專輯喔!!

請密切注意!!!! 哈~~~我有跟主唱握到手喔!

到了2/3...我超想走的啦! 腳痛的要死...

還好有一個即將出現的樂團...【海平面】

帶來超多超多的嗨歌的! 整場嗨到一個不行...

主唱超可愛的啦! 整個是可愛的一個Top的Top~

超龐克的! 我超愛超愛的~~~~~ 啾啾啾!

還有看到【王蘭因、櫻桃幫、李聖傑、Tank 】等...

哈,好多好多! 果然~選擇南台是對的! 嘿~

我們到了11點多還沒結束唷~整個聲音還吵到住戶~~

要我們小聲點呢! 警察悲悲有來唷! 不過小鬼說的對..

歌手唱歌可以小聲點...我們可不能嗨小聲點呢!!!

因為...罰錢也不是罰我們! 哈~~~~

到最後,大家整個嗨爆!

我只能說....徐若瑄....讓我該有反應的地方都有反應了..

誰受的了阿! 幹~~~~~~爽爆!!

身材整個好正,還沒穿安全褲......>////<

我要她我要她啦~~~~~~~~~

雞桑 2006-10-09 23:26:53

又是維納斯嗎= =

湯包 2006-10-08 19:22:42

那天...我們還留在畫室畫圖...直到兩點........事am兩點...damn

ㄨ.......... 2006-10-08 17:52:36

我也看到海平面就走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