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3:22:36貓熊熊貓

有恩膏的服事


記得那天,曾牧師進來教會
她並沒有作什麼,我們也沒有交談
但是我的眼睛濕濕的
神忽然告訴我 那就是有恩膏的服事
雖然不很明白背後的神
卻渴慕著救援...


營會期間,我也體驗到這樣的服事
營會前 神提醒我,只要我渴慕祂
祂要讓我也開始「恩膏的服事」

我的小隊員 並不都認識神
但是她們卻看到 我和副隊輔對生命的付出
也體會到一份 愛
最後一天,遺棄者過來抱我一下
我想 他不認識神
卻能在我們身上
體驗到天父的愛
這也是為什麼第一天晚上
他主動邀請partner為他禱告吧



禮拜六帶敬拜
神也再次提醒我
恩膏的服事
要從修剪生命、渴慕而來
當我看到台下每一隻手
每一個生命的敬拜
每一滴眼淚


忽然間 體會到神的使用
從不因為 我是的大罪人
而讓他決定不要使用我


有恩膏的服事
是從一份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