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3:36:16貓熊熊貓

導演日誌--有點怒


從我發現自己服事的心態成熟之時
就明白
當我要跟別人同工

就該接受大家不一樣的個性
不一樣的邏輯
不一樣的成熟度


這次工作人員加演員
大學生居多
但也有高中生
加上我的寶貝們


我的寶貝們教育有佳
所以態度上都挺不錯

大學小組出來的同工
已經被他們的大頭目教育過了
所以也不需要擔心太多


不過 有些生命 還在成長的階段
老實說 我沒資格生氣
因為我以前還未成熟之時 也是如此呀
但是 同樣的事情
八百年講過一次
八百年又講一次
前一天還講過
隔一天馬上又犯


是想挑戰我的極限嗎
還是我應該跟你補習一下
「舞台劇很臨時,不要突然發生狀況」

但是你一而再、再而三的
發生狀況

如果我修養不夠好
一定馬上換角

如果我不夠愛你
一定馬上給你難堪


但是從未在人前罵過你
也從未給你難堪

但我卻不覺得
你有尊重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