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05:42:59A.K

我的一世英名總是被一泡屎給老馬了

 
大約一個小時前
約了室友一起用散步的散到離宿舍約一公里左右的麥當當吃個點心
到了麥當當,點了一份雞塊餐,遇到室友認識的店員,還給我們殺必死,爽
吃完,便跟室友邊聊天邊走回去
前五百公尺,我們還在討論女人跟網路遊戲
後五百公尺
 

 

 


 
精采的來了
 
 

 

 


 
播報員A:司令,前方有不明物體壓境,來勢洶洶,已突破直腸防衛線了
播報員B:馬上將鏡頭放置主畫面!
播報員C:信號棕,是屎徒!!!
 
 
 
我:欸,我們可以走快一點嗎,我想拉屎
室友:這邊有田有草地,你要不要在路邊解決
我:不了,我們快點回去,我不想身為一個高級知識分子還在路邊拉屎
室友:喔,好,加油
 
 
 
播報員A:司令,對方體型辨定,是糊體!
播報員B:敵人張開S(HI)T力場,往天堂之門突擊!
播報員C:不行了,擋不下了,天堂之門要開啟了!
 
 
 
我:欸......我真的不行了,找個路邊讓我拉吧
室友:不行啦,這邊都是民宅,剛剛叫你拉你不拉,這邊不行了啦
我:欸,前面有一台耕耘機,我躲到那後面去然後拉到這個裡面好不好(拿起麥當當的大飲料杯)
室友:可以哦,趕快去吧
 
 
 
播報員A:司令有令,將目標引導至魔封壺!
播報員B:不行,來不及了,屎徒貫穿天堂之門!!
播報員C:啊啊啊啊~~~~~~~~嘶........................
 
 
我:啊...啊來不及了喔,好啦,用麥當當的大杯來擦好了.....
 
 
 
室友:好了吧,可以走了吧
我:剛剛只是做完緊急處置,我們還是趕快回去吧
室友:好啦,快到了,再忍一下吧
 
 
接著又走了一段路
 
 
播報員A:屎徒第二波,襲來!
播報員B:不行,天堂之門尚未完全閉合,無法承受攻擊!
播報員C:第二波屎徒以侵蝕模式展開攻擊,天堂之門失守!!
 
 
我:欸幹,不行了,又來了又來了
室友:誰叫你剛剛不拉乾淨,還做什麼緊急處置
我:快啦~~~~~~~~已經到射程範圍了啦~~~~~~~~~~~~
室友:來得及嗎
我:先上一樓的殘障廁所了啦~~~~~~~~~~~~~~~~~~
室友:嘿~~~聰明喔!
我:不要跟我講話了啦,快走了啦~~~~~~~~~~~~~~~~~~~~~~~~~
 
 
播報員A:不行,屎徒與三花防衛線發生沾黏
播報員B:沾黏程度擴散中!
播報員C:已抵達目標,解開所有防衛線,排出屎徒!!動作快!
 
 
 
 
 
 
 
 
 
 
 
 
 
 
 
 
 
 
 
 
我:幹,
 
 
 
 
 
 
 
 
 
 
 
 
 
 
 
 
 
 
 
 
 
 
 
 
 
 
 
 
 
 
 
恁爸歸褲底屎
 
 
 
 
 
 
 
 

上一篇:這到底是啥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