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00:26:00A.K

馬桶在學期結束的前一天爆炸

宇多田好可愛

 

 

 

 

 

 

 

 

好,開始了

 

台長大人剛剛在講電話的時候,突然有一陣屎意

掛了電話之後馬上跑去解放一下

豈料我們寢室的馬桶

竟然.....

竟然.....

竟然......

 

 

 

 

 

 

 

 

堵住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親眼看見我的孩子在馬桶中載浮載沉

 

孩子

爸爸不是不要你

而是不能要你

你安心的去吧

不要纏著爸爸好嗎?

 

 

 

 

 

 

 

 

 

 

 

 

 

 

 

「不要,不要人家還想跟爸爸玩兒~~~」

 

 

 

 

 

 

 

 

於是我沖了第二次

 

 

 

 

 

 

 

 

「爸爸,爸爸,不要丟下我啊爸爸」

 

「孩子,爸爸很愛你,可是不能留你啊」

 

 

 

 

 

 

 

 

沖了第三次

 

 

 

 

 

 

 

 

 

「爸爸~~爸爸~~你這不負責任的東西」

「滾!」

 

 

 

 

 

 

 

 

我沖了第四次

 

我的孩子也終於下去了

可是很慘的是

 

 

 

 

不能保證他不會再度探頭上來

因為已經堵住了,水流的速度非~~~常緩慢

 

 

 

 

 

 

 

 

 

 

 

 

 

 

 

 

 

 

 

是我拉太多了嗎?

 

 

 

 

 

 

 

 

 

 

 

 

 

 

 

 

背景音樂:Goodbye Happiness

 

 

 

 

用宇多田光的歌發屎文會不會被扁?

 

 

 

台長大人 2011-03-27 23:25:55

別了吧

小緹 2011-03-13 22:08:11

它不想那麼快離開你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