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3:21:51心築情巢蝶

♧巢織築問♧鏡花水月問情

~問情
~不久前才問莫召奴

~莫召奴說<姥無豔究境愛誰>

~今天霹靂就有演了一段~

宵救了姥無豔並且陪她去找羽人

呵~~~~~~~~~~~~我大概知了~~~呵
鏡花水月~~~~~~~~~~~
莫召奴 進入聊天室(上午 12:22:46)
雰霓*] 莫召奴 大帥哥您好!截月裁星難成圓~欄干十二曲~手捻紅籤寄杜鵑~,請隨意聊~

[莫召奴] 有心無心~心在人間***多情薄情~情繫江湖
雰霓*] 呵
[莫召奴] 雰霓*
雰霓*] 今天我終於看到宵和姥無豔的對話了~~~莫召奴
[莫召奴] 在哪看ㄉ
雰霓*] 看電市呀
[莫召奴] 喔
[莫召奴] 剛好做到那喔
[雰霓*] 我不是問過你
雰霓*] 姥無豔喜歡誰
[莫召奴] 他後來是喜歡羽人
雰霓*] 厚
雰霓*] 是嘛
[莫召奴] 嗯嗯
[莫召奴] 一直到死時
雰霓*] 那你怎講她喜歡宵
[莫召奴]
[莫召奴] ㄟ~我有說過ㄇ
雰霓*] 嗯
[莫召奴] 他是對宵很好沒錯
[莫召奴] 但還不是兒女之情
[雰霓*] 你說她死時想著宵
[莫召奴] 他第一ㄍ喜歡ㄉ那ㄍ是~ㄟ名子我望ㄌ
[莫召奴] 不
[莫召奴] 死時還是想著羽人
雰霓*] ㄜ
雰霓*] 那羽人呢
雰霓*] 也喜歡她嘛
[莫召奴] 嗯~
雰霓*] 呵
雰霓*] 羽人會很難過吧
[莫召奴] 嗯
[雰霓*] 羽人手會好嘛
[莫召奴] 會
[雰霓*] 那宵呢
[莫召奴] 沒死
雰霓*] 嗯
[莫召奴] 現在最新ㄉ還有他ㄉ戲份ㄋ
[雰霓*] 有人性了嘛
[莫召奴] ㄟ~
[莫召奴] 比之前好多ㄌ
[莫召奴] 有受過佛劍ㄉ教化
[雰霓*] 姥死了它會難過嘛
[莫召奴] 會
[雰霓*] 呵
[莫召奴] 知道夜重生ㄇ
雰霓*] 夜重生不是和龍宿處不好
[莫召奴] 嗯~是敵人
[莫召奴] 知道夜重生被誰殺死ㄉㄇ
雰霓*] 還沒演到那
[莫召奴] 喔
[雰霓*] 龍宿嘛
[莫召奴] 是被宵殺死ㄉ
[雰霓*] ’?
[莫召奴] 龍宿<<<被冰起來
[雰霓*] 呵]
[雰霓*] 被宵冰嘛
[莫召奴] 不是沒戲份演ㄌ
[莫召奴] 被編劇冰起來
[
[雰霓*] 宵怎沙夜
[莫召奴] 怎殺?
[莫召奴] ㄟ~
[莫召奴] 原本是夜重生要去殺宵
[莫召奴] 結果反被掛
[雰霓*] ~
[莫召奴] 妳繼續看下去就知道ㄌ
[雰霓*] 嗯
[莫召奴] 我說ㄌ你就不用看ㄌ
[莫召奴] ㄏㄏㄏ
[雰霓*] 那會呀
[雰霓*] 我有時間就看
[莫召奴] 對ㄌ
[莫召奴] 宵說ㄉ那句話妳記ㄉㄇ
[雰霓*] 除非出門
[雰霓*] 說
[莫召奴] 無情者傷人命~傷人者不留命
[莫召奴] 我說這樣對ㄇ
[雰霓*] 冰晶花像姥無豔留下來的眼淚~融化的是悲傷
[雰霓*] 應該對吧
[莫召奴] 嗯~可以這ㄇ說
[雰霓*] 那無情者和傷人者你選那個
[莫召奴] 無情者
[雰霓*] 呵
[莫召奴] 有心無心~心在人間***多情薄情~情繫江湖
[雰霓*] 嗯很貼切
[莫召奴] <<<這ㄍ角色妳見過ㄇ
[雰霓*] 不然列
[莫召奴] <<<漂亮美男子
[雰霓*] 我是他後援會~怎不知
[莫召奴] ㄏㄏㄏㄏ
[莫召奴] 對喔
[雰霓*] 你~~~~~~~
[雰霓*] 朱頭ㄜ
[莫召奴] 妳換這ㄍ名字害我忘記
[霓*] 不然你在跟誰說話
[莫召奴] 歹勢
[雰霓*]
http://grm.cdn.hinet.net/xuite/0/f/7/f/16387852/blog_621336/dv/9441335/9441335.wma 黎瑞恩 -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