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3 18:40:53心築情巢蝶

**寶兒*奇跡

專輯名稱: Next World
專輯語言: 日/英 唱片公司: Avex Trax
x6 
出版日期: 2003年09月 ******************我最喜歡這首***

奇跡 (Soul'D Out Remix)(Remixed By Soul'D Out)
曲: | 詞: | 編:

(意譯)
<1st verse/diggy-mo'>
D.h and shin in a mix with a woman
幾百 幾千 擦身而過的不可思議
沒錯 I remember back in tha days
When I first met you and it's a miracle just amazin'

Please hold tight across the time
無論是怎樣的我 你都能為我帶來有力而溫柔的撫慰
每當遇見你我的心總是看著你
我所感受到的 或許就是愛情

<2nd verse/bro.hi>
Yo lady I hold you 解放的呼吸 I give ya this song
沒錯 無限的感情在打轉 this concrete jungle
這段邂逅才真正是miracle spiritual
Yo don't forget this world "love"

Yeah 剎那性的邂逅 in this world like a jungle
我倆即使在街頭的雜沓裡 go in with the flow yo
在無情的水面it's floatin' I'm divin' in to thi ocean
為了要碰觸深深的愛 我倆所期待的奇跡
即使再輕經過幾世紀依然彼此糾葛纏繞的這份意識
這片風景 以及這段歷史 讓它永遠帶著一絲有愛
Can you feel if 是否有傳達給你 傳達給你的核心
Suddenly 突然浮現的memories
Try to memorize 為了不要忘記
I got write yeah I believe miracle

Never mind I'll smill to you
我發誓我會永遠待在你身邊

It's miracle so miracle
我願包容你的所有 你在我心中很重要
You are my special reason
如果說這世上有任何一個奇跡
Yes那就是 與你 與你的邂逅

<3nd verse/diggy-mo'>
已經無法可想can't stop 燦爛的光明因不同的光亮而迷失的我
在追憶裡一片昏黃的你 間直 就不像真的一般
雀躍歡欣的day time 此刻 I'm in tha credle
接近我所記得的平靜 點起的candle light
倒映在virgo eye 在墜入深深的沈睡之前
So I hold you tight Ah 眼底的傷痕 magenta velvet
傳達到 melody line 沒有聲音的聲音flow
Then you'll realize
Baby girl feel tha vibes from "diggy"
傳達 your head to your toe
坦率的瞬間裡you'll be an angel
It ain't game everyday and night stay "BoA"
永恆的光芒shinnin' now and forever

Please hold tight across the time
無論是怎樣的我 你都能為我帶來有力而溫柔的撫慰
每當遇見你我的心總是看著你
我所感受到的 或許就是愛情

It's miracle so miracle
我願包容你的所有 你在我心中很重要
You are my special reason
如果說這世上有任何一個奇跡
Yes那就是 與你 與你的邂逅 *************

*************
*********很美********站長喜歡20040603
*********************************************************************
圖文可參考***********寶兒中文官方網站............


樂壇天之驕女BoA紅遍日本及韓國藝能界,她的勁歌熱舞一向帶給我們超感官的視聽享受,主打歌「VALENTI」叱吒日本藝能界,你又豈能錯過這「Remixes & collaborations」版本呢!

當世界明星最首要的條件就是學語言,BoA著手專攻的是英語和日語。當時為了把外語學精,她還特意請了家教,勤學苦練。放假時也是暫住在日本學習會話,小學畢業後花了近6個月的時間到日本延授,同時又在那是學習舞蹈和唱歌,而且還結識了NHK播音員,一起生活,鍛煉會話能力,其間也掌握了不少日本傳統文化。如今的她能自如地用日語、英語跟外國人溝通,攻克語言學後,為了讓BoA成為十全十美的實力派歌手,很多位藝術專家成了她的專署老師。

擔當BoA舞蹈指導的是日本首屈一指的作美和數,當時她跟作美和數學的是技術性的東西,因為她已有舞蹈的基本功,差得就是融會貫通。此外,她的出道專輯也請到了韓國著名作曲家劉榮鎮、金興錫、姜原象、方詩旭等通力相助,沒有這3年徹底的準備就不可能有如此輝煌的今天。BoA出道之前就網絡了很多她的歌迷,而且他們還為BoA成立名為「神奇」的歌迷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