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22:30:55心築情巢蝶

花火...

*******HANABI..濱崎步...花火歌詞
************************************
] 為了不讓眼淚掉下來
] 抬頭用眼淚看者天空
] *************************
] 人為怎摩就是沒辦法
] 照者自己滴意思生活
] ***********************
] 我不要哭不出來的軟弱
] 也不要哭不出來的堅強..
] ****
] 雖然我在找尋
] 一顆許願的流星
] 黎明來的太早
] 領我無法找到
] ***********
] 我重未有一天
] 想起過你
] 因為我重未有一刻
] 忘記過你
] 每當遇見傷心的事情
] 告訴自己沒關係以成了我的藉口
] ********************************
] 哪一天我心中的
] 某個東西靜止了
這樣的我無論如何祈禱
也無法看見任何一顆星星
好想見你真的好想
再記憶理的
你的笑容太溫柔
令人感覺好無奈
我重未有一天想起過你
因為我重未有一刻忘記過你
好想見你..真的好想
[] ****************************

[] 這首歌詞...好像蝶兒現在的寫照壓
[] 親愛的你......伍百多個日子........黑暗中的期待....真的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