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17:16:34寂寞紫

**催情。香**

 

 

曾經   只能稱為曾經

 

那個夜裡 

 

 

妳纖細的手指

 

輕柔的在我的髮上游走

 

抗拒不了 

 

嗑迷幻藥般的誘惑

 

就這樣

 

把香味鎖進我的心裡

 

把曖昧留在空氣飄蕩

 

 

唉......

 

我的朋友

 

只能這樣持續著

 

卻不能

 

把妳修長的手指

 

留在我的唇上

 

 

 

麝香   催情香

 

能否

 

將我隱藏的情意

 

吹進妳耳朵

 

妳的心上......

 

上一篇:喃喃自語

下一篇:鳳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