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00:15:22寂寞紫

相信命中註定嗎?







 

相信命中註定嗎?

 

 

最近作了好多夢。

 

微冷的空氣裡,

 

帶著溼潤的花香。

 

一樣的泥土路,

 

一樣的草坪。

 

始終看不清,

 

妳的樣子。

 

(笑)

 

 

如果夢不醒,

 

那這個正在打字的我,

 

是現實還是夢境?

 

 

再給我一次機會,

 

至少跟妳說句謝謝。

 

 

現在的我,

 

莫名的掉淚。

 

 

辛苦了,

 

過去的自己。

 

有妳的堅持,

 

才有現在眼睛帶著光芒的我。

 

 

不哭了,

 

好嗎?

 

 

這是第幾個五月?

 

彼此都有改變,

 

我可以讓自己鬆綁了嗎?

 

害怕被拋棄的心理,

 

困擾了我好多好多年。

 

 

我相信命中註定,

 

會有個人,

 

牽我的手,

 

燦笑著對我說:

「我不會輕易放開唷!」

 

或許到那時候,

 

我才會真的解脫吧?

 

(默)

 

 

 

上一篇:神燈

下一篇:**生日快樂 永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