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20:16:04寂寞紫

《暮光之城》 




為什麼這麼久才來討論暮光之城呢???


你也知道我本來就對流行沒有興趣XD



為什麼興起跑去看這部電影??


喔~


超有趣的理由。



我看了天下雜誌!!!



帥吧= =++



不要打我= ="





天下雜誌裡面專題,

 

討論"輕小說"和"輕遊戲"對現在年輕人的影響,


說實在的,



我對楓之谷這類的輕遊戲還真沒興趣。



輕小說咩,



還是沒興趣 = =




可能我年紀大了?? (冒冷汗)





阿哈哈哈哈哈~



這部片真的是主打帥哥美女阿XD



(古來講到吸血鬼通常都馬是帥哥= =)



喔~~~



那我一定要推薦各位去看布萊德彼特演的那部吸血鬼電影XD



回想起來還是會噴鼻血=/////=






暮光裡面的帥哥吸血鬼叫做愛得華卡倫,



專長是讀心術和跑很快。


說實在的,



我還是看不出來,


女主角有啥特質好吸引這種優質頂級帥哥吸血鬼= =



看的懂的請跟我講解一下好嗎? 拜託




整部戲裡,



我對於那個警長爸爸真的是超有Feel



不是說我喜歡老頭唷= ="




而是那種對女兒的愛,



可能讓我聯想到我父親吧?




我肯定他是最好的爸爸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好好的表示我的敬愛。



唉。。。。。





那個女兒用那種蠢方式離開父親,


自以為這樣可以保護他,



事實上,


我想她老爸寧可被壞吸血鬼咬,



也不想聽女兒講這種傷人的話。





請好好回想,


對親愛的家人說話時有替對方著想嗎?


隨時都別忘了《內省》,



這樣才能提升品格。


至少不讓自己後悔。



sorry~


大家也知道我文章內容常常飄掉XD




結論就是:



暮光之城好看阿~~~~~~~~~~~~~~~~~~~~~~~~~~~~~~~~~




愛德華我愛你XD~~~~~~~~~~~~~~~~~~~~~~~~~~~~~~~~~




警長老爸你好帥~~~~~~~~~~~~~~~~~~~~~~~~~~~~~~~~~






呼~



總之大推薦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