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01:44:52寂寞紫

一定要推薦 *海角七號*


雖然去年8/22就上映了,

大家也早就瘋過了,

不過ㄚ紫這個人,

就是不喜歡盲目跟流行XD

(說穿了就是不喜歡人擠人的電影院啦。。。)

所以,

現在才排出時間,

好好的來體會一下海角七號這部影片。

 

喔~~~~~~

導演我愛你!!!

真的很有才華阿XD

取鏡的角度、演員自然的演出、題材發揮的淋漓盡致

真不愧是超高票房的海角七號!

拍拍手))

尖叫加歡呼~~~~~~~~~~~~

 

不過大家的那些正反評論我就懶的理會了。

ㄚ紫這個人,

覺得藝術就是要自己去體會,

別人口中的缺點,

在我眼裡說不定可以形成另一種意義深遠。

哈哈~

而別人說的多優多讚,

說不定我看起來只覺得難以理解。

 

這就是 《藝術》 吧?(笑)

 

這故事裡,

最令我著迷的是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老郵差茂伯、原住民警察、馬拉桑業務、個性鍵盤手小妹、鼓手水蛙等

每個人的故事,

不完美,

但都用他獨特的角度陳述。

 

那個警察,對他妻子的愛,好深刻。

裡面有一幕我印象好深刻,

他喝醉了到海邊,

看到鍵盤手小女孩大大,

一直對她說著他妻子的美好,

然後大大吻了他的額頭,

他終於忍不住的掉了眼淚。

那ㄧ個畫面好美,

好像天使給了救贖,

一切都得到了寬恕。(感動落淚)

 

嗯,

還有很多很多小細節想要跟大家分享,

不過美好的還是留給電影畫面跟大家訴說吧!

 

墾丁,

阿~~~~~~~~~~~~~~~~~~~~~~~

真的好美。 (微笑)

 

來淺談一下心得好了。

 

有一盒要送到海角七號的情書貫穿整部片,

那對白,

把深沉的思念表達的很婉轉。

心,好像被觸動了。

 

為什麼不多一些勇氣,帶她走?

如果是因為怕她跟著自己受苦受罪而選擇放手,

那為什麼不換個想法,

兩個人在一起,

就會創造奇蹟?

拜託!

她要的只有你!

你這樣丟下她,

對她而言傷害有多大!!!

清醒點,

不要以為這種是體貼溫柔,

這不過是懦弱罷了!

 

深呼吸。

 

感情,

真的需要兩個人擁有不管遇到多大風大浪也堅持要攜手的勇氣。

 

你(妳)有嗎?

 

就講到這裡。

其他的,

就請你們大家自己去體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