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04:19:10寂寞紫

永恆不變的真理



너는나를 만나서
為什麼你要遇見我
나를 아프게만해
為什麼你帶給我的全是傷痛
모든걸 주는데
我為你付出了所有
날울리니
但為什麼你回報給我的全是眼淚
니가 나에 상처 준만큼
因為你傷害了我
다시돌려줄거야
所以我要重生
나쁜여자라고 하지마
不是叫我壞女人
용서못해
因為你讓人無法饒恕
잔인한 인연은 사랑같아
殘忍的緣分像愛一般
길이 아닌데
那不是屬於我們的未來之路

가다가 멈출 수는 없어
有時這段路會讓我們無法刹車
사랑끝에 후회가 찾아오면
如果愛情結束之時會感到後悔
비로서 남는건 미움뿐
那愛情給我們的就只有怨恨
사랑해달라 애원을 할때
當愛情需要哀求時
마음이 떠나
那原來的那顆心已經漸行漸遠
차디찬 눈빛이 싫었어
我討厭那冰冷的目光
그마음이 끌리는
被那顆心牽引的你
그대 또다른 유혹
還會遇上
있을테니
另一段誘惑
사랑이뭔데 숨죽여가며

愛是什麼 它會讓人窒息
변해가는
難道我還曾經想過抓住
잡고싶었을까
那個變化莫測的你嗎

너는나를 만나서
為什麼你要遇見我
나를 아프게만해
為什麼你帶給我的全是傷痛
모든걸 주는데
我為你付出了所有
날울리니
但為什麼你回報給我的全是眼淚
니가 나에 상처 준만큼
因為你傷害了我
다시돌려줄거야
所以我要重生
나쁜여자라고 하지마
不是叫我壞女人
용서못해
因為你讓人無法饒恕

=======================================================

最近迷上一部韓劇(妻子的誘惑)

真的是每一集都精采刺激>/////////<

還有選角真的各各都非常非常貼切!

裡面的演員,演技真的是讓人捨不得閉眼睛~~~~

 

說到ㄚ紫看這韓劇的小小心得

就是~~~~~~~《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古人說的真的真的要聽= ="

 

很多人結了婚(交換信物就算,這邊沒有任何性別意義)

就會產生要不得的爛想法:

反正她是我的另一半,一定會體諒我的啦!

反正結婚了,槓麻還像情侶時期黏成那樣,時間有一輩子讓她揮霍阿!

都結婚了!幫我洗個衣服是應該的,不然我槓麻辛苦賺錢養她?

 

這些諸如此類的王八話語,真的是很讓人反感。

 

我ㄚ紫要告訴這些低逃(台語):

沒有一個人應該永遠體諒你!

沒有一個人應該當你的女傭!

沒有一個人應該忍受妳的忽視!

每一個人都是獨立完整的個體,每一個人都值得尊重。

婚前婚後只能這種差別,就是比婚前~~~~~~~~~~~~~~

更加更加愛對方

更加更加在乎對方

更加更加尊重對方

看起來真的是三歲小孩都懂得中文,為啥就是有一群阿豬阿狗看不懂國字????

我ㄚ紫的目標就是-----------> 告訴所有地球人這個簡單到看不懂可以直接去醫院寫器官捐贈書的小小真理!!!(各位外星夥伴也非常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兩個人可以相知相惜相愛,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

妳可以跟你愛的人在一起耶!想一想,地球上有多少人口???你遇到她的機率有多低??偏偏讓你遇上了這種好事,這是中了威力彩9億也比不過的幸運啊!!!自己去查中樂透的機率有多高,妳就知道自己有多幸運了!

珍惜身邊的人,真的,拜託!這世界上不存在"理所當然",妳別傻了,沒有一個人理所當然會愛你一輩子,只有妳們理所當然去經營這段感情一輩子!

希望每個憂鬱想去跳海的人類都可以恢復清醒。

去愛一個人,就是你為什麼要出生的原因!

就是為了要得到幸福快樂,所以我們才會降臨這世界。

就是為了要去愛某個人,還有被某個人愛著,所以我們分分秒秒都沒忘記呼吸。

 

到現在還在那邊演林黛玉的,拜託別嗑藥了!你出生就是為了幸福快樂,都還沒得到,妳有啥咪資格憂鬱想死?????

希望我這些小小的文字可以在未來的某一天幫助到某些需要拉他一把的小傻瓜。

衷心期盼,每個人都可以清楚明白自己是受到祝福才有機會出生的超級無敵幸運兒!

跟著阿紫喊一遍!!

『我和她都是受到祝福才有機會出生的幸運兒!我們的出生就是為了要愛著彼此、就是要幸福快樂!』

這樣知道了嗎?

這世界是公平的,妳需要尊重的同時,對方也需要。

永遠的,你為我著想、我給你體諒,就這樣一起幸福快樂,好嗎??

上一篇:不說 - 丁文琪

下一篇:地震.....

☆默先生☆ 2009-08-08 15:47:51

回訪

台北阿邦 2009-07-26 09:06:24

這齣戲現在好像超紅的ㄟ

版主回應
對阿~~~~
真的好精采!
我同事都在看這一部
2009-07-26 18: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