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16:58:05Orinda

愛的人是誰?

 

覺得自己開始變得不包容

或是   想   變得不包容

開始埋怨你  開始想要更多更多

更多的想去做我曾經說別人不懂事的事

那你會不再愛我嗎?

你曾引以自豪的我的懂事

 

因為我其實不想要

我其實幼稚

只是把我的幼稚收著不表示就是懂事

所以我開始沮喪

沮喪喪失幼稚的資格

 

仍然會擔心你   會為你心疼

但我心疼的顯然都是你不以為意的事

我們開始有差距嗎?

開始懷疑自己還愛不愛你

 

我這麼常懷疑自己是誰

一個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的人

那你愛的人到底是誰

你怎麼沒懷疑過?

 

上一篇:五年

下一篇:捨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