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21:36:06微笑ˋ達人(+1*)

消 失

如果沒有感覺
    那就  消失吧







麻吉們 一直讓你們覺得我心情不好

真的很sorry*

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down***

不是因為你們(絕對不是)


是為了什麼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ˇ

一時我也說不清

我只知道       我不喜歡被拋在後頭的感覺
           我不喜歡被 忽略 的感覺
           我不喜歡不被在乎的感覺


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ˇ





























沒 有 什 麼 話 想 說 了 ‘‘ 就    永遠  消失芭*